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从成都人的生活,读懂天府蘭台的面子和里子


从成都人的生活,读懂天府蘭台的面子和里子

  人这一辈子,有的人活成了面子,有的人活成了里子。

  ——《一代宗师》

  那,对成都人来说,买天府蘭台究竟是买面子还是里子?

  百强领地是面子,标杆品质是里子

  在住过领地和想住领地的人眼里,“领地”二字就是面子。

  凭借20年开发经验,领地以强大的品牌实力,进驻30余城,连续多年荣膺“全国百强房企”殊荣,在业主和公众中有口皆碑。

  

 

  但在领地的眼里,为了能20年始终保持“面子”,需要在“里子”上下足功夫。

  从城南地标——领地·环球金融中心,到惊艳成都的首座蘭台系——领地·锦巷蘭台,领地选择极优质的土地,打造城市标杆项目,成就了领地的“面子”。

  

 

  △天府蘭台效果图

  天府蘭台,就是领地集团遍寻成都优质地块,以高于行业标准的领地标准,打造的“南天府1号作品”。

  生态园林是面子,细节打造是里子

  天府蘭台结合四季时令分区造园,不出院也能遍赏春花、夏荫、秋叶、冬香。甄选名优树种,因地制宜,打造移步异景、四时各异的园林景观。

  

 

  △天府蘭台园林实景图

  每一棵树木、花草都以最自然纯真的方式生长,在最适宜的地方,顺应自然规律,维持室外庭院四时变化的动态平衡之美。

  

 

  △天府蘭台园林实景图

  三期花园洋房更是循地势,随坡赋形,结合花境、木平台、汀步、砾石、雕塑等元素,打造“天地皆庭院,屋中见自然”的境界,让空间从室内延伸至室外,家不再是冰冷的建筑线条。

  不仅如此,领地认为,园林不仅可观赏,更应可参与。因此,园林内还设置礼仪中轴,全龄活动空间,宅间休闲空间和社区小花园等,从生态、健康、精筑、人文等全方位深度考量。

  阔尺空间是面子,科学规划是里子

  如果说园林在一定程度上还属于面子范畴,产品好坏则更是里子的体现。

  建面约109—185㎡舒居三房/四房,集蘭台系产品之大成,根据成都人的习惯和喜好,打造舒适通透户型。

  

 

  △天府蘭台样板间实景图

  成都作为“快耍慢活”的代表城市,人情往来频繁,逢年过节亲朋好友欢聚一堂,聚餐娱乐。天府蘭台设计约7.5米一体客餐厅,招待客人阔气舒适,日常也能成为家人共处的“Family room”。

  在冬天湿冷、夏天湿热,常年阴雨绵绵的成都,读懂成都人的“大阳台情结”,是一个地产品牌的自我修养。

  

 

  △阳台意境图

  天府蘭台三期141㎡D户型南向面宽达到14.4米,7.5米阔尺阳台,加上34米阔景楼间距,比其他小区享受更多的阳光温暖。

  同时,三期整体坐落在300亩大盘的南侧,清一色南向无遮挡,下楼即达中庭花园,更方便地享受各种运动休闲设施。

  

 

  △天府蘭台三期总平图

  品牌物业是面子,品质服务是里子

  面子和身份感,不仅体现在硬件上,还包括软实力。

  作为全国物业百强,汇丰物业秉承“亲善相伴感动在”的服务理念,通过高品质、高效率的服务,获得了极高的品牌美誉度。

  

 

  汇丰物业在专注品质、效率服务的同时,更致力于实现智能服务。通过手机APP可便捷地实现信息查看、缴纳水电物业费、报事报修等服务。

  

 

  百强领地与汇丰物业强强联手,历经20年,获得市场认可与汇丰物业高品质服务密不可分。

  从面子,到里子,天府蘭台既满足成都人显贵的身份象征需求,更实实在在提升了居住标准。

  不刻意强调尊崇,只精雕细琢生活。天府蘭台三期花园洋房现已焕新来袭,于牧马山畔,优享南天府幸福小镇生活。

  

2019-04-12 17:48:5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