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广田集团装配式内装被列为深圳市“十三五”工程建设科技重点计划(攻关)项目


广田集团装配式内装被列为深圳市“十三五”工程建设科技重点计划(攻关)项目

  11月14日,由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主办的“深圳市‘十三五’工程建设科技重点项目发布会暨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行,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副局长郑晓生,中国工程院院士欧进萍、岳清瑞,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陈宜言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发布会。深圳市住建局勘察设计与建设科技处处长宣讲“十三五”工程建设科技重点项目的相关情况,并公布了重点项目名单。广田集团装配化内装课题——“建筑装饰装配化研究与应用”,被列为深圳市“十三五”工程建设领域科技重点计划(攻关)项目。

  “十三五”建筑领域科技创新重点计划项目是深圳市住建局为贯彻落实国家、广东省和深圳市相关发展规划和政策,进一步促进深圳市建筑领域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在建筑工程勘察设计与施工建造、绿色发展、装配式建筑、信息化、新技术应用等前沿领域,评选出的成果转化程度高、示范价值及推广价值强,创新程度高、技术难度大,能够解决行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的工程建设科技项目。

  科技重点项目发布会

  广田集团装配式内装入选科技重点计划(攻关)项目

  广田集团极其注重技术研发与自主创新,凭借在建筑装饰行业深耕二十余年的技术积累和研发优势,在装配化研发方面起点更高,研发形成了由装配式吊顶系统、装配式墙面系统、装配式地面系统、装配式管线分离系统、装配式整体卫浴系统组成的装配化技术体系,以及分别适用于传统建筑和模块化建筑的多种技术方案。

  通过融合“装配化技术体系”、“环境预评价体系”、“智能家居体系”和“BIM应用体系”,广田集团研发形成多项集成装配化成果,并于2019年正式发布了智慧新人居“GT装配化”产品,实现了设计标准化、施工模块化、安装装配化、污染可控化、信息集成化和使用智能化,适用于住宅、公寓、办公、酒店、商业空间和模块化住宅等不同场景与项目。

  住宅系列

  公寓系列

  人才房系列

  办公系列

  商业空间系列

  集装箱模块化系列

  广田集团在内装装配化方面的技术研发已处于行业前列,未来广田集团将致力于打造全产业链生态平台,围绕研发、设计、供应链、施工和运维等多个领域开展装配式业务,完善装配式技术体系,加大装配式研发和相关优势领域的技术集成应用。借助广田自身品牌力量,积极推动装配式装修,带动整个行业的装配式发展。

 

 

2019-11-18 17:26:4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