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始于韦伯,延于远大—Distrii办伴携手鼎一合作再升级


始于韦伯,延于远大—Distrii办伴携手鼎一合作再升级

回溯至2019年5月21日,Distrii办伴首次携手鼎一投资,就韦伯时代项目以资管模式签署合作协议,旨在打造中关村南大街的城市更新标杆。

半年后,双方基于彼此建立的深入了解和信任,于2019年10月,就位于亚奥商圈的远大中心项目,再次达成合作。

见韦伯:不喧哗,自有声

放眼望去,北起北三环西路,南至西直门外大街的中关村南大街是海淀区的一条重要的主干线。在这条横贯南北的道路上坐落着国家图书馆、中国人民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农业科学院等多所重量级文化教育单位,是顶级学府的聚集地和人才集中区域,文化、教育、高精科研氛围浓郁。作为中关村南大街的标志性建筑,韦伯时代沉浸其中,办公集能优势明显,不喧哗自有声。

Distrii办伴韦伯时代办公空间位于韦伯时代中心C座的北楼,是面积为7000平米准独栋物业,涵盖楼层B1-F5,共计6层,距离地铁4号线魏公村站步行仅5分钟。在改造升级前,这座配楼已闲置多年,一直处于拆除后毛坯状态。

2019年5月下旬,Distrii办伴与鼎一投资就韦伯时代正式以资管模式签署合作协议,其中办伴负责从市场咨询、客户定位、设计规划、建设工程、招商运营等整体管理流程。

(韦伯时代效果图)

Distrii办伴通过引进智慧办公理念,规划了带有标志性绿植墙、超级前台、办伴特有的咖啡书吧、智慧路演区、移动会员区、独立精装办公区、定制办公区等,功能完善,产品丰富,交融明动,浑然一体;同时引进办伴特有的智能办公系统和智慧楼宇系统如智能通行、智能灯光、智能视频会议系统等,让办公更高效、便捷、舒适,同时让楼宇管理更加智慧。

目前,该项目即将开业,可为周边区域提供满足1-1000人的智慧办公空间。在这里,入驻企业可享受Distrii办伴全套智慧办公效率套件、独立私密的超能办公室和Distrii办伴会员福利体系,全方位提高企业办公效率,优化办公体验。此外,还可以随时与Distrii办伴全球40+办公空间实现智慧物联,共享Distrii办伴全球资源,真正实现移动办公。

(韦伯时代效果图)

再牵手:始于韦伯 延于远大

韦伯时代项目的顺利进行,为双方就远大中心项目达成合作夯下了坚实的基础。

双方将自市场定位评估开始,到物业改造升级、招商运营直至退出的全资产管理流程再次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携手打造双方第二个城市更新标杆项目—远大中心。

远大中心项目位于亚奥商圈,距离地铁15号线安立路800米,项目从B3至塔楼B座F8层,合计面积38000平米的存量物业,将是目前办伴在持项目中体量最大、业态最完备的综合体项目。

和Distrii办伴韦伯时代在内的其他所有项目相比,38000平米的综合体,不仅包含智慧办公业态,更是涉及商业、智慧楼宇、综合管理等版块。因此,无论是从更新的体量、业态的优化、资管模式的创新、管理运营的综合性等各个角度来说,对Distrii办伴都是一个标志性的新台阶,对其综合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是检验团队堪当“攀登者”的一次重大实践。

以远大项目为标杆,Distrii办伴将在亚奥区域植入智慧楼宇的一张亮眼名片。据了解,该项目延续Distrii办伴的智慧理念,在整体的改造升级中,不仅布局了舒适、便捷、联动、智慧感十足的多功能商业空间;同时,引进办伴科技中办公智能化、楼宇智能化等解决方案,使得在提高线下空间使用效率和感受的同时,形成智能化数据沉淀,确保全流程综合性资管能力得到淋漓尽致的落地和展现。

(韦伯时代效果图)

作为城市发展过程中的重要载体,商业综合体是城市中交互极为密切、价值创造高度集中的业态之一,也是连接城市和产业、人类和生活的良好载体,对城市更新和产业升级有着强大的驱动力和表现力。

远大中心作为典型的城市更新项目,凭借亚运村核心位置,邻近南北大动脉安立路等集能优势,再加上智慧升级,未来将从内带外,给大家带来新的视角和体验。此外,远大项目将在产业发展和区域转型升级上所发挥的力量也尤为值得期待。

聚力前行 合作更赢

鼎一投资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专注于困境资产投资的特殊机遇投资基金之一,立足于存量盘活和价值塑造,在项目资源的获取、资产的快速定价和投后运营管理等方面搭建了成熟的管理体系,积累了多年困境资产投资、运营和管理经验。

作为智慧新办公领导品牌,Distrii办伴的科技资管平台不仅能够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精细化”的全流程资管服务,助力存量资产价值蜕变,还可以为楼宇插入智慧芯片,为城市更新注入新的生命力,焕新城市面貌。

一方是智慧新办公赛道的领跑者,一方是专注困境资产投资的管理者,双方在存量资产升级上不谋而合的战略布局和发展理念让彼此的合作不断前行。

截止目前,Distrii办伴科技资管平台在项目研判、投资、定位、改造、溢价提升和科技赋能等层面总结了丰富的操盘能力,并已与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鹏里集团、锴瑞办公、鼎一投资、翰同资本等地产基金方合作了十余个资管项目,城市更新践行者,Distrii办伴在行动。

 

2019-11-27 13:46:2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