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近期利好讯息频传 京西•金泰丽湾价值凸显


近期利好讯息频传 京西•金泰丽湾价值凸显

 海德格尔有句名言:人应该诗意地栖息在大地,在当下,人的择居行为其实就是一种关涉诗意的行为,有的建筑本身就是一种空间的艺术。在京西·金泰丽湾,用格调风潮还原生活艺术。


 

  建筑与园林和谐共生

  人们每天生活在建筑中,建筑的空间布局、形态影响着人们的状态,京西·金泰丽湾建筑与园林和谐共生,共同打造一场人与自然共融的互动艺术。

  项目总体量18万平米,规划中西合璧的五重植被水景园林,园林设计师在植被选择上充分考虑四季景观的色调搭配,打造了“春之萌“、”夏之荫“、”秋之韵“、“冬之青”四个不同季节的绿植主题,四季皆有景致。值得一提的是,京西·金泰丽湾还打造有塑胶跑道、林荫步道,以及为老人、儿童定制的多元运动休闲专区。漫步其间,人们不仅能够欣赏自然四季,还能健身康体、休闲小憩,满足全家人的娱乐需要。


 

  主城繁华无时差

  从京西·金泰丽湾自驾出发,驱车走阜石路上西四环全程仅15分钟,不堵车,也没有红绿灯。当前,门头沟已形成“三横四纵一轻轨”立体路网,阜石路、莲石路以及长安街西延线快速连接了西二环到西六环;此处的公共交通也非常便利,快速公交4线30分钟内即可联通门头沟与核心城区,可快速换乘地铁2号线和6号线;此外,轨道交通S1线开通后,将与地铁1号线和6号线无缝接驳。


 

  自然中颐养身心

  京西·金泰丽湾地处首都西部综合服务区、生态涵养区——门头沟,背靠大西山,紧邻永定河,历史人文资源丰富,区内绿色覆盖率98.5%。其绿地综合考评成绩在10个生态宜居之地中名列第一。而且对于京西·金泰丽湾的业主而言,出社区150米即是公园,周边即有黑山公园、门城湖公园、滨河公园、永定河文化广场等数十座公园,在此,人回归质朴,开启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好生活。


 

  据悉,门头沟近期利好讯息频传。除七星级酒店落户门头沟外,景山学校京西实验学校也将进驻,由景山学校、东城区教委、门头沟区教委三方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建设,预计2016年秋季正式招生开学。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进入,使这里的教育增添了更多的活力。

  目前,项目京西·金泰丽湾新盘待售中,预计2013年12月开盘,主力户型为92-140平米的两居及三居。获得更舒适的居住体验,敬请移步京西·金泰丽湾鉴赏。

2013-11-15 09:38: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