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当代MOMA·历峰【十二月中国最正宗枸杞产地评选】正式开始!


当代MOMA·历峰【十二月中国最正宗枸杞产地评选】正式开始!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经过多日的激烈角逐,枸杞终于从五种备选礼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味道中国-爱心季】十二月最佳礼品。

  现在【味道中国-爱心季】【十二月最佳礼品评选】已经进入第二轮角逐,本轮角逐的热点是枸杞产地的评选,到底哪里的枸杞能最终夺魁?我们拭目以待!

  【十二月中国最正宗枸杞产地评选】

  11月28日,当代MOMA-历峰【寻找最正宗枸杞之旅】全面开启。

  选出你认为枸杞的最正宗产地,获票最多的产地支持者将有20名好友获得历峰提供的MOMO玩偶一个(随机抽取)。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全网投票评选中,大奖等你拿!

  评选产地(一)宁夏

  评选产地(二)内蒙古

  评选产地(三)河北

  评选产地(四)青海

  评选产地(五)甘肃

  参与规则:

  1、 关注并@当代MOMA官方微博;

  2、 转发活动微博,写下你选中的产地名字并@当代MOMA@3名好友。

  (例如:产地(一)宁夏 @当代MOMA  @----- - -;

  活动详情:

  1、通过我们的活动将会选出十二月中国最佳礼品枸杞的最终产地。

  2、当代MOMA-历峰的工作人员将会亲自前往该产地寻找枸杞。

  3、枸杞成为当代中国圈的指定礼品!

  4、当代MOMA-历峰将500份枸杞馈赠给业主与客户。

2013-12-02 11:21:18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