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时事焦点 >> 华中跑团激情开跑2021保定马拉松


华中跑团激情开跑2021保定马拉松

 

10月10日,2021保定马拉松鸣枪开跑。一万名选手汇聚保定,在体育冠军名城拼搏竞技。华中跑团惊艳亮相,激情驰骋在马拉松赛道上!

自报名通道开启以来,华中跑团积极踊跃报名,汇集来自尚玉园、白石山居、假日丽城、国宅华园等华中明星项目的业主代表100余人。大家身着统一的“华中跑团”T恤,向着终点大步奔跑,迸发出蓬勃向上的激情与活力。

华中集团打造美好生活服务,倡导“因趣而聚,为善而来”价值观,为业主搭建36个兴趣社群开展丰富多彩的生活体验。华中跑团作为健康运动类社群代表,汇集了众多爱好跑步的业主朋友,曾多次参与石家庄正定马拉松、雄安马拉松、西安马拉松等数十场体育赛事,用奔跑表达着对品质生活的向往,对健康生活的热爱。

第一次参加马拉松赛事的跑团成员魏女士,心中有激动也有些紧张。“调整呼吸,前后摆臂,一定要坚持!”身旁的队友给了坚实的支持与鼓励。距离终点两公里、一公里、五百米、一百米,直到冲过终点线,自豪感油然而生:“人生第一个马拉松,有华中社群这个大家庭的陪伴才坚持下来,很有纪念意义!”

华中跑团里也有多次跟随出战的马拉松爱好者陈先生,在比赛中从容自信,找准自己的节奏,再一次突破了历史成绩,他激动地说:“在家门口参加大型马拉松赛事,能够不断进步,超越自我,很高兴!希望更多人加入华中跑团一起健康运动起来!”

此次保定市举办首场城市马拉松赛事,获得庞伟、王涵、李冰洁、张一璠、闫宇峰等多位保定藉东京奥运会冠军、亚洲冠军、全运会冠军的支持。在新时代背景下,它凝聚着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的磅礴力量,掀起保定全民健身的体育高潮,进一步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擦亮“全国体育冠军之城”的金名片,展示保定品质生活之城的新形象。

华中集团作为保定责任企业,崛起于冠军之城,发展于冠军之城,继向保定4名东京奥运会冠军奖励华中小镇白石山居住房后,再次用实际行动积极推崇全民运动的健康生活新方式,带领业主参与更多运动赛事,打造标杆体育社群,积极融入更青春、更活力、更健康的新保定。秉承“健康筑镇”的初心,华中也将持续深耕运动产业建设,推动体育与文化、旅游等领域的融合、创新发展,以新气象、新作为,打造华中小镇全龄全时健康运动生活场,架起城镇互动的彩虹桥。

一场马拉松,燃爆保定城,留下深刻记忆的不仅仅是比赛本身,更是体育运动所触发的精神共鸣。向着美好奔跑,向着未来迈进,华中坚持为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持续奋斗,一起拥抱更大的世界!

 

2021-10-09 11:20:1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