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绿城·商丘诚园让我们与理想相遇


绿城·商丘诚园让我们与理想相遇

[摘要] 绿城的阳光里,一定有更多的诗意

导言:习惯了这里的慢调,习惯了这里的情味,习惯了这里冬日缱绻不开的阳光。所以,购房置业安家,一定还是商丘。不习惯大城市的快节奏,也不习惯大城市的压力和尘嚣,现在商丘有绿城了,就更没有理由离开了。

 

 

关于家庭

商丘午后的艳阳,疏离斑驳地照进绿城・商丘诚园销售展示中心,一瞬间,沙盘的楼宇之间,仿佛已然是现实的生活情景。郭女士坐在我的对面,她说话的样子,容易让人联想起“修已安人”的从容。

22岁儿子从武警部队刚刚复员,郭女士就在诚园的3号楼订了一套118平米的三房,说是为儿子结婚备的。而她自己呢,则在1号楼的东户,选了87平米的二房。三口之家,两套绿城的房子,这样安排两代人的居住,真的很有趣。热情的郭女士已经是忠实的“绿粉”,为诚园带来了9组新客户。

 

 

 

 

关于事业

作为一家美容院的老板,郭女士的现在“摩皱”美容店就在文化路,十几年积淀,忠实客户近千人。作为一介粗犷男士,我很小心地问,现在的女士美容贵吗?少则几千,多则2万元吧。我想,在这爱美的时代,商丘男士的压力也不小呀。据了解,郭女士的第二家分店也在谋划之中。

关于理想生活

还是喜欢商丘。郭女士说,她从小在这座古城长大,习惯了这里的慢调,习惯了这里的情味,习惯了这里冬日缱绻不开的阳光。所以,购房置业安家一定还是商丘。不习惯大城市的快节奏,也不习惯大城市的压力和尘嚣,现在商丘终于有绿城了,就更没有理由离开。

对于现在的居所,房子宽敞,但是她对于物业比较失望。绿城最吸引她的,还是物业服务。此前,在青岛胶州投资房产时发现,只有绿城的房子升值最快。走进绿城的小区,也最有生活的情味。

临别的时候,郭女士说,真希望绿城的房子快点交房,早点入住,因为,她相信绿城房子的阳光里,一定会有更多的诗意。

绿城・商丘诚园首批房源火热认筹中

中州路上的绿城房子

给您一座城市的理想生活。

 

 

项目地址/销售展示中心:中州路与长江路交会处

项目推广名:绿城·诚园

开发商:河南省建工集团/瑞璞集团

管理商:绿城房地产建设管理集团

2021-12-10 11:13:1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