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首届两江软件园·照母山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邂逅文化魅力!


首届两江软件园·照母山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邂逅文化魅力!

  12月3日,为期三天的首届两江软件园·照母山文化艺术节在星汇两江艺术商业中心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由两江新区大竹林街道办事处指导,重庆高科集团主办,以国风艺术为主题,吸引了大量市民参与,现场气氛热闹,人潮涌动,颇具特色的展演和互动体验让人们充分领略到了文化与艺术的魅力。

  寒霜降临银杏黄,初冬美景入画来。活动现场,古风场景与金黄色的银杏叶交相辉映,美不胜收。银杏仙子与十二花神惊艳亮相,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她们身着华美的汉服,优美的舞姿与悠扬的音乐相得益彰,让人们仿佛穿越时空,一览古时的盛世繁华。现场观众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这美丽的瞬间。“人生总要穿一次汉服,永远会被传统文化的魅力打动”,观众席一位小姐姐感叹道。

  舞台传来少年声情并茂的声音,少儿朗诵大赛正在火热进行。或许是被清澈的少年之音打动,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与此同时,光影之约主题摄影展和怪相盒子涂鸦(“汉”味儿互动展)也在另一边吸引着来往市民的目光。市民李先生在一副星空摄影作品前驻足了许久,他告诉记者,这幅图勾起了他儿时看星星的记忆,开始畅想天空之外的宇宙景象。

  有人被涂鸦作品的自由线条触动,有人穿梭在银杏林中捕捉美景,眼前的摄影、涂鸦、银杏,构成了一副抽象的、充满创意的艺术作品,让人们感受到了艺术与生活的紧密联系。

  除了精彩的表演和展览,现场还安排了趣味抽奖环节,抽取香囊就有机会赢取丰厚的奖品,包括希尔顿双人自助晚餐以及梅见提供的奖品等。这一环节激发了观众的参与热情,使整个活动更加热闹非凡。

  国风主题市集里,各种传统手工艺品琳琅满目,市民们穿梭其中,挑选着自己喜欢的物品。一位市民兴奋地说:“这次艺术节真是太棒了!既能欣赏到精彩的表演,又能买到心仪的手工艺品,真是一举两得!”

  本届两江软件园·照母山文化艺术节以《共赏国风雅韵 漫步艺术秘境》为主题,为广大市民朋友带来一场国风艺术盛宴,提供了一个休闲、漫游的好去处。浓厚的艺术氛围融入美丽的公园景色,为初冬漫游之旅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市民们在欣赏风景之余,更近、更便捷地享受文化生活,亲身体验到文化艺术的魅力。于园区职工而言,参加互动体验、品味国风艺术,形式丰富多元的文化艺术节为其拓宽了社交宽度,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社交氛围,同时也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更多的活力。

  “产业楼宇星罗棋布的照母山下,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人才济济,年轻人们需要释放情绪的空间,城市发展更需要文化艺术‘阳光雨露’的滋养。”高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引导大家体会中国文化之美韵,潜移默化增强大家对城市的认同感和文化获得感,寻得一处体验更多元、氛围更浓厚的城市生活目的地。

2023-12-07 20:43: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