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经视角 >> 1+2南京公司为户外工作者免费提供饮水


1+2南京公司为户外工作者免费提供饮水

  7月17日起入伏,南京正式进入超长版40天的“三伏天”。面对高温暴晒,无不考验着没一个在户外工作的人们,因此1+2南京公司在每家店面设立了“爱心驿站”,即日起,所有户外工作者可以到1+2南京公司所有门店免费休息、免费喝水。

  1+2南京公司所有门店都悬挂“爱心驿站”的海报,让那些在户外工作者随时随地都能看到,及时得到休息和补给。1+2南京公司苜蓿园大街店,在海报刚刚挂出几分钟便有两位环卫工人到店里喝水,其中一位师傅说:“这么热的天,能有地方给我们歇一歇,喝点水,舒服多了,也很开心,谢谢你们!”高温酷暑、炎炎烈日下,每个户外工作者都是大汗淋漓、皮肤被晒得黝黑的,但就是因为每一位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使得我们的城市干净整洁,因为每一位交通民警的坚守,使我们的交通畅行无阻,因为每一位外卖小哥迅速地送餐,让我们能准时吃上饭。每一名劳动者都值得我们去尊重,也需要我们去关爱。

  1+2南京公司之所以能为户外工作者送出如此贴心的服务,源自于自身行业的感同身受。作为服务行业的一员,每天都有大量一线房产经纪人顶着高温驻守在各个小区,带看、验房、拜访,相比之下,那些户外工作者的艰辛程度更加可想而知。因此,每到夏季来临,1+2南京公司都会在原本坚持的社区便民服务的基础上,特别强调为户外工作者免费提供工作间隙休息、存放盒饭、饮用水、如厕等爱心服务,这些点滴早已成为炎炎夏日里的一股清凉。

  1+2南京公司不仅让自己所有的门店成为“爱心驿站”,同时也鼓励身边的所有人传递出一个个爱心,1+2南京公司向全市发起倡议:请力所能及地为环卫工人、建筑工人、交通民警、外卖人员等户外工作者喝水提供便利,在他们工作小憩、需要喝水的时候,可以就近喝口水、乘下凉。无论是企业单位、商铺小店还是居民小区,请你不要吝啬、不要阻碍,请为他们递上一杯水,腾出一片歇脚的空间,提供一片清凉。如此简单的便利,却可以实实在在地为高温下的劳动者送去清凉,何乐而不为呢?这小小的爱心举动却能让大家感受到南京这座城市无处不在的真情。

2018-07-31 17:04:4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