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固安房展会人潮涌动 新型购房模式备受追捧


固安房展会人潮涌动 新型购房模式备受追捧

  固安地区,似乎从未有过5月31日、6月1日两天那般受人关注。当天,“万千房源聚房展,千万礼金等您拿”暨大北京新楼盘超市房展会活动,在京郊南城固安长途汽车站南侧金海广场盛大举行。

  由专业地产平台运营商倾力打造的新楼盘超市举行的首次房展会,吸引当地20余家一线地产商参展,让这里成为京郊南城的房产市场新宠。不少置业者满载而归,不但选到了心仪的房子,也得到了更多实惠。



 

  酷热天气 难阻挡“逛超市”热潮

  活动当天,尽管北京迎来了酷热天气,但高温丝毫没有阻挡人们逛超市购房的热情,各参展商早早布展,购房置业的嘉宾也很早来到会场。礼炮响起,“超市”正式开张营业。

  一名计划在京郊南城安家的自由职业者说,与会之前,他计划在固安地区安家,但尚无合适的目标意向,就是抱着逛逛看的心态。展会中,好几位专业销售人员,为他进行“私人定制”服务,给他推荐了高中低三种档次的商品房,并介绍各自优劣。货比三家之后,他最终选择了简约且兼具投资功能的一套三室。用他的话说,签约之后,他顿时觉得未来五年的生活规划,已经有了“核心”。



 

  在选房购房的同时,新楼盘超市还为置业者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奖励。随着一浪又一浪的抽奖高潮,电冰箱、洗衣机、空调扇等奖品悉数送出,不少嘉宾在享受巨额现金优惠的同时,还得到了家电礼品,幸福满满。

  这次房展会活动,无疑是固安地区房产市场最响亮的一次“集结号”。笔者当天在活动会场了解到,这是固安地区房地产市场升温至今以来,第一次多楼盘联动,此前“军阀割据”的年代,让各地产商彼此为了吸引客户浪费了无数人力、物力等资源,极不利于市场健康发展。



 

  资源整合 倾力打造专业“超市”

  新楼盘超市,是由专业地产平台运营商倾力打造的购房新模式。该超市可以在最短时间,集中某区域最优质的商品房产品,这大大降低了置业者的购房风险。因此,来这里选购房源,是没有后顾之忧的。



 

  此次,经过专业地产平台运营商的筛选和整合,有实力、有社会责任心的优质地产商悉数到场,这两天的房展会也成为最顶级,最具权威性的高端房展活动。同样的双向选择,还确定了购房置业者的准入门槛,那些真正有购房需求的置业者,纷纷抽出时间来“超市”参观。可以说,新楼盘超市无疑是给买卖双方共同建立了一个互惠沟通的桥梁。

2014-06-09 10:05:4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