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一次跨界对话 一场人文盛宴


一次跨界对话 一场人文盛宴

             北京城建·国誉府人居品质论坛暨岁末答谢会圆满落幕

      北京城建·国誉府,于公元2018年1月6日举办的革新中式宅邸的世界观——北京城建·国誉府人居品质论坛,在瞩目之中盛大落幕,让业内外为之惊艳!这是一次国术、国宅、国匠首次在跨年之初的跨界对话,也为当代城市的人居品质的多元化内涵指明了方向。

1_Jc

      国术!国宅!国匠,革新中式宅邸的世界观。

      此次北京城建·国誉府人居品质论坛在2018年中国新时代开年之际,迎来了各界的佼佼者,他们是传统功夫与现代健身结合第一人,轻功夫.咏春创始人徐锦龙。此次活动中,徐锦龙先生带领咏春拳众子弟在国誉府表演了小念头、寻桥、木人桩等经典咏春拳项目,让现场来宾大饱东方国拳文化之美;中国室内设计高级建筑师,北京城建·国誉府新样板间设计师粱景天;亚豪机构市场研究部总监,地产自媒体“毅家之言”创始人郭毅;自媒体“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里对中国文化、人居形态、空间之美都有着清醒的文化思考,对人居品质的文化传承有着各自的理解,但在不同文化形态的碰撞中,对北京城建·国誉府的品质之力都赞叹不已。新老业主共聚国誉府,全家共享新年欢乐,火热的现场氛围提前敲响了2018福旺佳音。

2_Jc

      北京城建·国誉府,上下跃样板间惊艳开放

      上午十一点左右项目负责人带领新老业主参观北京城建·国誉府上下跃新样板间,都被样板间的中式意境之美所震撼:以“如意随心”为主题的上跃样板间,以典雅之美浸透空间的每一个角落,充满禅意的设计,将东方元素与家居相融合,无处不显东方神韵之美;以“清风明月”为主题的下跃样板间,中厅的“明月”构图,抬头看天的空灵想象,以白云、竹叶点缀,一副画作,一件简单的山石陈设,互相结合,在空间中行走,一切都是那么自然。

3_Jc

4_Jc

5_Jc

      不忘初心,感恩同行,活动精彩纷呈

      整个活动在热烈而有序中进行,新老业主欢聚国誉府,共享新年人文盛宴。北京城建兴泰公司副总经理段晖发表了激动人心的讲话,介绍北京城建作为国企担当,为业主提供的各项新年“福利”,提供业主私享国宴、私享观影厅等,为业主提供定制化的专属服务,尊享不一样的誉府生活。现场互动活动精彩不断,咏春拳轻功夫表演掀起了一波波高潮;现场的抽奖环节是给到访的新老业主新年最好的祝福;手工结绳派送,如你所愿,心留温暖;书法名家现场挥毫送吉祥字……此起彼伏的活动惊喜,让到场的新老业主深刻感受到国誉府的用心和匠心。

6_Jc

7_Jc

      北京城建·国誉府2018开宗.誉年——人居品质论坛暨岁末答谢会,在隆重的人文盛宴中落下帷幕。160-300㎡(建筑面积)新中式大宅,稀世独栋洋房,心著所鉴。以大平层低密舒居,瞰河揽园,悅享270°观景视野,筑就当代国人理想的一生之宅。跃层样板间盛大开放,国之大宅,府韵东方,恭迎莅临品鉴。

 

2018-01-08 15:54: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