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京投银泰 公园悦府:眦临优质名校资源 教育房产双投资


京投银泰 公园悦府:眦临优质名校资源 教育房产双投资

 随着国民对教育重视程度的提升,“学区房”这一名词逐渐进入大众的视野。京投银泰·公园悦府眦临名校高校资源,实现教育房产双投资,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自古以来,中国人对教育的重视程度就比较高。古代孟母三迁,为孩子择邻而居,正是因为孟母深知居住环境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而今家长买房,为名校学区辗转难眠,也是因为家长看到了教育对孩子未来成长的重要性。名校资源的稀缺性,注定了名校必定只能被部分人才能享有。惊人的升学率数字、优质的教育资源,都让大部分的家长对名校资源趋之若鹜。

京投银泰·公园悦府:眦临优质名校资源  教育房产双投资

  “腹有诗书气自华”,以咫尺“尊享浓厚学府氛围的熏陶、聆听源自艺术的高雅”,毗邻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的地理优势,是京投银泰·公园悦府眦临名校,陶冶人文气质的灵魂所在。

京投银泰·公园悦府:眦临优质名校资源  教育房产双投资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回龙观育新学校,整个校区分为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部多重教育体系,并结合世界顶尖教育规制,以“大规模、环境美、校风好、设备齐、质量高”的建校标准,设置先进的物理、化学、生物、通用技术、信息技术实验室,以及具有民族风情、艺术风韵的舞蹈排练厅、合唱排练厅。可以说,与名校携手、与名师比邻的先天优势,不仅能让孩子领先在人生的起跑线,还能实现对稀缺教育资源的最大化占有,尽显未来不可估量的升值潜力。

京投银泰·公园悦府:眦临优质名校资源  教育房产双投资

  为了实现一体化教育模式,京投银泰·公园悦府计划引进社区专属幼儿园以及小学,致力于比肩百年的学府文脉,塑造项目独具一格的学区书香。外有顶级学府环伺周边,内有全城教育护航,无论是卓越的师资品牌配套,或是对学习环境的精心营造,足见京投银泰·公园悦府开发商在打造初期对于教育层面的全方位考虑。

  接待中心:海淀区成府路文津国际酒店四层

  项目地址:北京市地铁8号线平西府站

2014-08-15 20:27:04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