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业内一致看涨滨江帝景,搜房担纲“保价大使”


业内一致看涨滨江帝景,搜房担纲“保价大使”

4月18日,合生创展联合搜房网,在北京春季房产会上宣布,旗下楼盘合生·滨江帝景将推出“房产全周期保价”。一石激起千层浪,这一消息迅速引起网友质疑,又一家房企大亨卷入“无理由”、“退房”、“买房”的文字游戏中。所谓“全周期保价房“到底是什么?

  房产全周期保价,二手房也保价 

  与网友褒贬不一的评论截然相反,业内一致看好“房产全周期保价”。具体到实质内容,“无理由退房”只是前几年二三线城市热炒过的冷菜“回锅加工”,“房产全周期保价”却开启了一个互联网购房新时代。

  “如同天猫的7天无理由退货,客户在体验了到手的商品、感觉不满意可以选择退货一样,购买合生·滨江帝景相关房源的业主,签订‘保价协议’后,若对合生·滨江帝景感觉不满意,也可以选择退房。”合生·滨江帝景现场一位负责人说道,“只是我们的期限是5年,并引入了‘搜房网’作为第三方保证机构,由他们进行回购操作。”

  与“无理由退房”不同,“全周期保价房”的要义是:即使购房者已经拿到了房产证,成为二手房,它仍然可以保价,仍然可以无理由回购,而且报价期限长达5年,这是它领先于恒大式“无理由退房“的最大优势

  敢保价不是靠忽悠,关键还得看实力

  60余天深度调研,11个项目激烈pk,9项指标系统评估,360度全面测评

  作为此次“全周期保价房”的担保方,搜房网承担着直接的风险。搜房新房集团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 “全周期保价房,无理由回购”是搜房房天下2015年推出的“新房委托“互联网全程购房服务中的最重要一环,是搜房2015年头等大事。搜房网意图通过此举措,进一步扩大其市场份额,全面战略转型。而选择合生滨江帝景作为合作对象也是经过了长时间的深度评估的。

  据悉,此次 “全周期保价房,无理由回购”计划早在2014年就已在筹划,而合作对象的选定也是今年2月份就已经开始了,时间跨度两个多月。期间搜房网调研了亦庄、大兴、昌平、东坝、台湖、房山、通州等区域的11个项目,从区域潜力、政策导向、生态环境、社区配套、产品规划、户型设计、销售去化情况、楼盘口碑、价格及性价比9个角度进行项目测评,此次搜房更是调取了大量的后台数据,包括近几年的流量数据和客户点击趋势,力图实现360度全面测评,从而选定出升值潜力最大的楼盘,避免大量退房给企业带来的风险。

  此次调研中,搜房网组建了近20人的工作团队,其中既有搜房自己调研团队,更有多位行业专家,媒体人和2位开发商代表。将专业的评审队伍,数据分析和实力考察有机结合。

  稀缺产品价值,成就销售保障

  产品力是房产保值基础。评测团队调研了通州区的所有项目,求证了政府相关部门,通州运河核心区前几年就已经不再批复纯住宅用地了,滨江帝景成为区域内最后一块纯住宅用地。运河核心区建成后,大量人口聚集,住宅产品的需求将剧烈增加。

  3月中旬,搜房的评测团队在滨江帝景对项目的产品进行实地考察,也与周边楼盘和其他区域的优质楼盘进行了对比。

  户型设计上,在售的三居产品得房率达到82%,最大面宽做到了4.5米,还赠送全通飘窗及观景阳台,实际得房率区域内最高。此外它也是少有的双入户搭档设计,地下地上全石材大堂设计、6米挑高,尊贵感十足。精装修方面,选用国内外一线品牌,配备USB插座,红外线感应小夜灯、室内紧急求助按钮等人性化设计,设计贴心。

  产品规划方面,10-18层低密通透板楼,做到人车分流,百米超大楼间距亦是区域内最大的。

  极致生态环境,京城难觅的河景大宅

  “合生·滨江帝景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产品属性十分稀缺,临近运河,生态环境较好,为改善性住宅,因而备受青睐。”合生·滨江帝景负责人说道,“虽然这些资源是周边项目共享的,但中高端住宅在区域是稀缺的,合生·滨江帝景打造高端白领专属产品,具有其他项目不可比拟的优势。”

  搜房网调研团队负责人也认同这一说法,“合生·滨江帝景紧邻通州大运河,是全北京都少有的临河楼盘;其60%的绿化率,10万的法式皇家园林,不说同类产品,放眼北京都是十分稀缺的。

  合生滨江帝景旁的运河森林公园、运河奥体公园及运河生态公园组成了北京最大的公园带,是北京最大的氧吧。评测团队也查取了相关数据,运河公园带面积超过15000亩,超过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穹顶之下、沙逼北京,一次次的环保大讨论引发了市民对生态环境前所未有的关注,但生态资源的稀缺确实短时间难以改变的,合生滨江帝景有河有公园,在这方面的优势的其他地区的楼盘很难企及的。

  副中心建设加码,核心区住宅一房难求

  通州副中心由来已久,前些副中心建设进展较慢,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实施,通州桥头堡的地位凸显,近3年来,通州核心区的建设迅猛,核心区由40多个项目已经启动,环球影城等超大型项目上马,医疗教育配套建设提速。加之积分落户通州试点等政策利好,滨江帝景的价值自然是水涨船高。

  合生·滨江帝景是通州核心区内最后一块70年的大产权住宅用地,2015年核心区会有不少项目入市,但多是公寓型产品,核心区住宅产品基本断供。合生创展华北区营销总监刘芸岐介绍称:“从2013年到现在,通州住宅用地两年多时间只出让了3块。2015至2017年通州平均每年有2万多个落户指标,刨去租房客户,每年有1万套的购房需求,平均到月份,每月有1000套的购房需求,这还是一个保守数字。“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通州核心区几乎没有出让住宅用地使得通州避开了2013年北京地价的暴涨,成为名副其实的价值洼地。

  亚豪机构总监郭毅认为,目前通州核心区内价位低于3万元/㎡,适合改善型需求的高品质产品除了合生·滨江帝景外,几乎别无选择。紧张的供给和即将导入的巨大需求的矛盾,注定造成滨江帝景抢手的局面。

  现在看来,合生滨江帝景近期销量占据通州住宅类三居销量的80%,也就不足为奇了

  据悉,此次搜房网与合生滨江帝景合作的保价房源全部是该项目的C7号楼产品,该楼位于社区南侧,为18层板楼设计,户型为99和137通透三居,南北双花园设计,房源位置优越,且性价比较高。

2015-04-22 09:17:0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6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