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地产商卖房瞄准儿童 取悦孩子成为杀手锏


地产商卖房瞄准儿童 取悦孩子成为杀手锏

“我们一生无怨无悔的付出,都是为了感激他们成长带给我们的快乐。”作为孩子母亲的梁梦发出这样的感慨。

当下,很多母亲为孩子的成长正在付出更多“价码”。地产商看到商机,希望能在儿童产业中找到一些份量。

多位业内人士向《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表示,儿童将成为地产商越来越关注的人群,不仅可以帮忙卖房子,还可以打通产业链获取家庭消费力。

“只要开发商的楼盘临近学区,开发商都会打出学区房的概念,这个概念分两种,一种是真正有资格入学的学区房,还有一种是离这个学校很近。但是无论如何,开发商都会打出这个概念,不仅卖的好,而且可以提升产品溢价。”某上市房企高层人士在电话里告诉《第一财经日报》记者。

记者综合多家机构的数据显示,同等条件下,学区房比非学区房价格要高出15%。

多位业内人士表示,学区房卖的好主要是目前家长对于孩子教育的重视,使得开发商们在卖房的时候考虑到取悦孩子。

比如,有开发商推出“大师兄取真金”的线下活动,靠大师兄(孙悟空)装扮吸引路人眼球。而各地公司则是在售楼处玩起各种亲子活动,多个项目统一主打儿童牌。

苏州某楼盘甚至将钢铁侠、舞蹈机器人、动感立方XBOX、意念机器人对决等体验题目搬到项目现场。

“项目现场可以给小朋友提供触摸科技的体验机会,游园参观还可以获得礼物,通过这样的方式吸引更多客户来项目现场进行有效客流导入,并通过小朋友的娱乐使得家长有更多时间了解我们的项目,这样可以推出我们的124平方米和125平方米的两个适合改善居住户型。”上述楼盘营销负责人告诉记者。

上述楼盘营销负责人同时提到,很多家长都很在乎小孩子的想法,如果有这样良好的体验,其成交的可能性也会有所提升。

除营销外,地产商还注意到需要给业主的孩子提供学前教育服务。

《第一财经日报》记者不完全统计发现,包括万科、华润、正荣等开发商都在不断给自己业主的孩子提供服务。

今年,上海万科与伊顿学前教育中心正式确立合作意向,在上海虹桥万科中心的办公楼内创立的国际学前教育中心,希望把教育资源融入办公服务配套体系,为办公楼内白领子女提供就近优质学前教育中心,消除白领上下班接送儿童的后顾。

而在住宅方面,上海正荣御首府就通过和儿童育乐教育机构星期八小镇合作,为自己业主提供这样的教育服务。

“我们的主力客户年龄为30~40之间,大多小孩年龄为10岁以内,正好和星期八小镇服务对象匹配。从之前搞得活动来说,跟小孩子有关的活动最能吸引人。”正荣御首府营销总监赵隽琦向记者解释。

赵隽琦进一步指出,开发商为儿童提供体验类消费,可以延伸产业链,相信这是一个趋势。

2015-06-03 07:25:0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6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