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写字楼投资政策


写字楼投资政策

 2015年,上海虹桥84平方公里商务区,4.7平方公里核心商务区内,全年4亿人流量的CBD(是的,我没写错、你也没看错,是4亿),赠送户外广告。如果你用十分钟时间来了解。不管你是谁,只要你对写字楼感兴趣,你都能得到最有价值的信息。

    政府规划将占地4.7平方公里的核心商务区,打造为世界核心CBD,继上海传统市中心、陆家嘴之后、未来城市发展的3.0版本。

写字楼投资政策,写字楼投资政策

写字楼投资政策,写字楼投资政策

    2015年统计虹桥核心商务区,3D立体交通枢纽全年人流量超4亿人次(5条地铁环绕,2条在用地铁,3条规划在建,多条高架、火车站,每天经过300趟火车、高铁、机场....)已在区域内建成3D立体交通枢纽,7家五星酒店、6大商业中心、内设配套、面积规划等方面,三倍于陆家嘴,并且拿出20亿补贴,入驻上海作为企业总部的均可拿到2000万人民币补贴。

写字楼投资政策,写字楼投资政策

写字楼投资政策,写字楼投资政策

写字楼投资政策,写字楼投资政策

写字楼投资政策,写字楼投资政策

写字楼投资政策,写字楼投资政策

    标准办公楼:面积:100平-1.3万平,每幢楼赠送面积2000平(屋顶花园、下沉式庭院、采光地下夹层),并且可尊享专属电梯、独立人流动步行线、贵宾车道,特设总裁办公室,企业会所,超舒适办公环境。可分割散卖,赠送户外广告(每天300趟高铁、火车经过)。总价400万起就可在虹桥核心商务区内拥有一套写字楼。
    独栋办公、商业综合楼:面积:2100-3300平;赠送面积1300-1500平(屋顶花园、层层退台、下沉式庭院、采光夹层),使用面积最高可达到170%,现仅剩5栋。可尊享专属电梯、贵宾车道,特设总裁办公室,企业会所。
    项目未开盘却已剩不多,但我还要告诉你,强烈的敏锐感觉,我们项目,近期会清盘(只此一期)。不信你接着往下看。
    政府发放福利:买半层标准办公楼以上或者独栋办公楼和独栋商业楼且作为企业总部,均可享受2000万人民币补贴。

    七家五星级酒店,六大商业中心环绕。

写字楼投资政策,写字楼投资政策

    由于自贸区尚未形成一定规模的办公楼供应,政策允许“区内注册,区外办公”,反而带动了整个上海写字楼市场,进而辐射大虹桥地区。

    开盘前已定多幢(核心商务区内一手写字楼项目只租不售)
    1#:    标办,100平到1.3万方,可分割散卖。总价400万起就可在虹桥商务区拥有一套写字楼。可认购。
    2、3#: 标办,整幢卖,1.1万方到1.3万方之间。赠送户外广告(每天300趟高铁、火车经过)。可认购。
    4#:   未售已定(不愿透漏身份)。
    5#:    标办,整幢只剩200平的面积产品可售。部分可认购。
    6#:    标办,半层、整层(分割售)1300到2800平之间。2楼两单元350和380平商铺,不可做餐饮(特设人流专线)。 3楼2578平(有惊喜,请电话预约至售楼处);4楼,核心商务区内唯一带租约卖,即买即收益,2589平,十年租约50%以上回报率: 前三年租金5元/平/天,第4年租约递增3%,第5年递增5%, 第6年起至第10年每年递增8%。可认购。      
    7#:    标办,已售完。
    8#:    标办,欧普照明买两幢。
    9#:    独栋,总建筑面积3100平,赠送1500平,使用面积148%,可认购。
    10#:   国家会展中心。
    11#:   台湾商人收购,现出租,总建面2600平,送1200平。6.8元/平/天。可租。
    12#:   独栋,欧普照明。
    13#、   14#:意向客户已定。
    15#:   只剩2楼1470平两个可做餐饮面积产品,670和770平(人流专线),部分可认购。
    16#:   独栋,总建面2300平赠送1000平,使用面积143%。可认购。
    17#、18#、19#、20#,可认购。
    以上未定、可认购房源,在付过定金之后,一月内付清尾款均可享受总价的94折,贷款三月内付清均可享受总价的96折。

    世界核心商务区,预见未来。
    满足您社会需求,实现企业多重需求......
    规格最高、配套最完善、交通最便捷的大型低碳商务区,依托两大世界级功能配置—虹桥立体交通枢纽、国展中心将建设成全球企业总部聚集地以及长三角经济心脏和亚太门户。
 
    核心商务区内价格最低、质量过硬、颜值最高、距离虹桥3D立体交通枢纽最近、升值潜力最大、绿化率最高......
    如果我之前说项目近期会清盘,你不会相信,那现在......你觉得呢?
    来项目了解的客人,看过之后都很感兴趣,“欧普照明”壕大大直接强买两幢......
    如果您有兴趣,想了解,请您提前致电预约。
    综合办公用地,上海虹桥84平方公里商务区,4.7平方公里核心商务区
    一手项目、唯一可售商业独栋,稀缺预售。

2016-05-27 10:41:58 来源:猎房网 浏览:112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