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澳信:赴英留学热度持续升温 学区房日益受宠


澳信:赴英留学热度持续升温 学区房日益受宠

  作为英联邦各国教育体制的鼻祖,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高质量的教育水平的英国,一直是海外留学生求学的首选地之一。近年来,随着留学人数的不断增加,英国租赁市场火热,不少家长热衷房产投资,学区房十分受宠。

  

 

  对此,海外房产权威机构澳信Ausin资深房产投资专家分析,留学生不断涌入,催生了巨大的租赁需求,学校附近的房源相当抢手。对于家长而言,购置一套英国学区房,一方面能为孩子提供稳定的居住环境,另一方面,可将闲置的房间出租,赚取收益,是无比明智的投资之举。

  教育魅力无可抵挡,赴英留学人数持续上升

  

 

  英国教育素以高质量和严要求而闻名于世,经典英式的教育传统,先进的理念和严谨的教风对留学生独具吸引力。此外,摩登时尚的英伦范儿,浓郁的文化艺术气息,标准的语言氛围……英国的生活、学习环境,堪称完美。

  据了解,在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英国共有76所高校进入前200名,剑桥大学排在第五位,牛津大学位列第六,伦敦大学学院和帝国理工学院分别排在排在七、八位,英国的教育魅力和实力不容小觑。

  

 

  英国高等教育统计署(HESA)于2016年1月发布的报告显示,国际留学生占英国总学生人数的10.3%,英国成为仅次于美国(19.4%)的世界第二大国际学生输入国。此外,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2016年公布的数据,2003年至2013年间,英国高校接受国际学生的总人数从每年255233人上升至416693人,增幅达63.3%。

  赴英留学的人数每年稳步上升。如今,许多家长希望孩子早日接受“绅士、淑女”的教育,英国留学申请呈现低龄化趋势,这进一步佐证了英国教育之优质,预计未来赴英留学人数将进一步攀升。

  英国租赁需求旺盛,“以房养学”成为潮流

  随着脱欧公投后,留学成本降低,赴英留学热潮迅速升温,当地房地产市场迎来新的增长点。一方面,留学生人数的增长将产生巨大的租赁需求。另一方面,大部分英国人推崇“只租不买”的住房方式,在过去十年里,英国的租赁房屋需求以17500个单位的速度增长着,如今,约60%的年轻一代选择在2025年之前租房居住。

  在上述两大因素叠加作用下,英国租赁市场面临着巨大的缺口,供需矛盾明显,房租一路疯涨。以伦敦为例,英国房屋数据网站Hometrack发布的报告显示,2007年到2017年这十年,伦敦的平均房租从1107镑涨到1609镑,增长率为45%。作为全球金融中心,伦敦拥有知名的跨国大企业以及首屈一指的名校,人才集聚效应明显,预计未来伦敦的房租将持续上扬。

  面对如此火热的租赁市场,不少留学生家长注意到了商机——投资英国房产,实现“以房养学”。购置一套英国学区房,不仅为孩子留学营造了舒适的学习环境,培养孩子独立生活的能力,还可以转租闲置的房间,利用房产升值和租金回报,实现“零成本留学”,可谓两全其美。

  

 

  澳信Ausin资深房产投资专家表示,留学热潮下,“以房养学”盛行,投资英国学区房需特别注意以下问题:首先要选择知名学校较多的城市,如伦敦,其次要选择城市中心、交通便利的区域,更保值增值,如金丝雀码头,这是伦敦最为热门的投资区域之一。

  想为赴英留学的孩子寻找一处优质住所?想通过海外房产投资获取长线的回报?那就不能错过澳信Ausin在本周末(7月29日-30日)举办的“大型海外精品房产展”高端展会!届时,澳信Ausin将重磅推出由英国著名开发商Berkeley集团打造的三大优质房产项目,无论是地段配套,还是教育资源,均令人叫绝。

  South Quay Plaza位于金丝雀码头核心地段之上,其中一栋建筑高达68层,是欧洲最高的住宅大楼之一,项目多元化的交通助力住户快速通达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世界级名校。

  

 

  One Tower Bridge位于伦敦1区泰晤士河南岸,紧挨伦敦塔桥和市政厅,身处历史,商业及文化的交汇处,周边遍布以下学府: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国王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等,预定金仅¥4.5万起,即可拥享。

  Kidbrooke Village选址伦敦皇家自治区——格林威治,项目拥有55公顷的绿色空间和公园,是目前伦敦容积率最低的高尚住宅区之一。项目的一站式教育资源有Wingfield Primary School 、Thomas Tallis School、Blackheath High School、格林威治大学等,涵盖1-3房奢华公寓/3-4房联排别墅,总价仅£56.7万起。

  大型海外精品房产展

  北京 (7月29日):财富金融中心3001-04

  北京(7月30日):嘉里大酒店4楼 九龙厅

  上海(7月30日):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3楼 紫藤厅

  厦门(7月29-30日):凯宾斯基酒店4楼 K1会议室

  南京(7月29日):金陵饭店亚太商务楼37B

  无锡(7月29日):恒隆广场办公楼4804

  青岛(7月29日):中海大厦7层03-04单元756

  合肥(7月29日):新地中心A幢写字楼1303

  昆明(7月29日):五华区三市街柏联广场A座1003

  天津(7月29日):天津四季酒店2楼 大堂吧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均来企业宣传,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也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请注意可能的风险。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2017-07-28 16:49: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