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神秘土豪现身石狮泰禾广场


神秘土豪现身石狮泰禾广场

 近期,沪指在2800点附近继续“纠结”,突破3000大关的日子变得遥遥无期。股市持续萎靡不振,石狮泰禾顶级SOHO却火速蹿红。5月份以来,越来越多的客户已经选择从动荡的股市里套现,投资泰禾顶级SOHO!

而就在前天,又一位神秘投资客户豪掷万金,引发一片惊呼!石狮泰禾SOHO究竟有着怎样的魔力,让投资者越发青睐?

石狮泰禾SOHO办公楼

土豪现身石狮泰禾半层SOHO尽收囊中

5月30日,石狮泰禾营销中心迎来了一位神秘大户,一出手将半层SOHO全部买下。大概1小时的时间,客户就下定了12套顶级SOHO,不可谓不火爆!

“这位客户是石狮企业家,打算结合我们SOHO宜居宜办公的特色,将这半层SOHO自由出租,他十分看重泰禾顶级SOHO未来的升值前景。”石狮泰禾营销中心工作人员表示,除了这位“神秘客户”,现场同时不乏其他大户的身影,他们中既有人打算买下整层作为月子中心,也有人想买多套作为旅游度假公寓出租,其中的利润不亚于企业收益。

石狮泰禾SOHO办公楼

五月SOHO捷报频传 用数据领衔石狮

绝佳的地理位置,绝佳的人气,带动绝佳的销售业绩。石狮泰禾一直是石狮投资者青睐对象,抢购热潮不断,再加上各种利好带动下,自5月热销以来,石狮顶级SOHO捷报频传,成为石狮市场的销售领头羊。

石狮第一豪宅 再续顶级SOHO热销传奇

投资者引发了石狮泰禾顶级SOHO的抢购热潮,更多的人也在时刻关注着石狮泰禾首玺的楼盘资讯。自228㎡石狮第一豪宅精装样板房即将开放的消息传出以来,每天都有几十位业主亲临营销中心咨询观赏,时刻掌握石狮第一豪宅的发展动态!SOHO的热销传奇,也将会在石狮第一豪宅延续下去!

2016-06-02 12:34:4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