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8号线南北贯通在望,世华龙樾尽握人文交通双国脉


8号线南北贯通在望,世华龙樾尽握人文交通双国脉

  近日来,一系列关于地铁8号线三期的动态让人目不暇接。

  3月25日,国土资源部已正式批复《关于北京地铁八号线三期工程建设用地预审意见的复函》;4月9日,北京市发改委副主任刘印春透露新城南三年行动计划将继续加快轨道交通建设,8号线三期将开通建设;4月26日,《北京地铁8号线三期工程安全预评价报告》通过审查,取得国家安监总局的备案函,拟6月开工……我们似乎已经听到了南北贯通的8号线“地龙”疾驰而过的呼啸。

  而8号线的延伸贯通,也对沿线楼盘起到了提升作用。位于8号线西小口站的北京城建·世华龙樾便是其中之一。

  地铁潜龙贯穿南北,对接11条横向轨道

  前身为奥运支线的地铁8号线,目前运营区间南起鼓楼大街,向北一路延伸至回龙观东大街,南衔什刹海、南锣鼓巷、王府井北三站的二期工程正在建设中。而所谓的三期工程,则是将工程继续南下,直至五福楼。

  按计划,2016年,8号线将真正完成南北贯通,一条影印在北京国脉之下的“地铁潜龙”随之诞生。建成后的8号线三期工程,将与南城的5条横向地铁相连,大大拓展8号线的交通辐射范围。

  从天坛到故宫,再到鸟巢、水立方,一系列标志性建筑勾勒出的北京城的地面人文中轴,见证着北京城从元代以来的800年都史,中轴线也已经成了当代北京最深邃、最厚重的国脉文化。

  8号线南北贯通在望,全线将对接11条横向轨道。地下交通中轴与地上文化中轴的重合,再度触发了中轴线上楼盘项目的关注度。与鸟巢、水立方同出名门,由“国匠”北京城建地产倾情打造的北京城建·世华龙樾也受到了置业人群的普遍关注。

 

图片1

  北京城建·世华龙樾,尽握人文交通双国脉

  据了解,北京城建·世华龙樾项目位于海淀国奥板块核心,受国家科技区、学府区、人文区和公园区四大资源区合围,向东临近生机勃勃的东升科技园,向南俯瞰680公顷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构造出人文大区内的高端人居环境。

  世华龙樾出自“国匠”——北京城建之手,是北京城建地产重点打造的高端楼盘“龙樾系”的在京标杆产品,整个项目涵盖纯板高层、小高层、花园洋房、平层官邸等多样户型,1.6~2.5超低容积率,为了继承项目所在海淀区的教育资源优势,世华龙樾引入了北京十一学校实验中学、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等优质教育配套,满足业主子女的入学需求,铸就名门世家。

  值得一提的是,世华龙樾真正实现了与地铁的无缝对接,社区内部与地铁8号线西小口站紧密相连,地铁口与最近楼盘之间步行仅需2分钟。项目同时坐拥由西三旗南路、小营东路、北五环、信息路、京新高速、京藏高速、黑泉路、西三旗东路构建的“三横五纵”的地面交通,可谓四通八达。为业主提供了多元化的出行方式,畅想中轴线上的便捷生活,尽握人文交通“双国脉”。

2013-05-09 16:03:14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35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