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完美生活品质墅居,解读南山国际社区业主的幸福生活


完美生活品质墅居,解读南山国际社区业主的幸福生活

  决定一个楼盘优良的因素很多,不仅包括楼盘质量给业主生活品质带去的提高,还包括一个负责任的开发商和一个服务到位的物业系统。

幸福邦泰业主,收获品质生活

南山国际社区的物业隶属邦泰集团直属物业系统,荣获国家一级资质,管理面积高达500万㎡。项目采用人防、技防相结合,采用可视数字对讲、视频监控系统、周边边界防范报警系统、电子卡门禁系统以及24小时电子巡更系统等,覆盖面齐全,为业主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现代化宜居小区。

除了完善的物业体系外,邦泰集团项目楼盘遍布四川境内多个城市,被誉为“最懂四川人的开发商”,在为邦泰业主们带去了更有品质的生活的同时,更让业主感觉到自身的存在感。

行动总比话语来的实在,近期邦泰就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的服务。2016年9月11日下午,邦泰在西昌美丽阳光国际大酒店举行了一场盛大的中秋家宴。南山国际社区的业主们共飨盛宴,600余位贵宾莅临,令整场晚宴星光璀璨、其乐融融。

高端的签到设备

活动签到现场

业主们一进门就能看在成堆的豪华礼品,作为晚宴压轴的业主抽奖大礼,想必是个满载而归的幸福夜。

顶级豪门业主盛宴,聚四方宾客

宴席开始之初,邦泰集团西昌公司张总亲临现场向业主们贺词,陆续登场的珍馐美馔让人垂涎欲滴,为超高品味的来宾展现最佳的口感享受。饕餮盛宴之外更有精彩纷呈的节目。先进的全息投影技术,让赏心悦目的的传统歌舞散发出别样的观赏性。随后激情的电提琴和中国达人秀冠军的绝活,更是引得在场业主们忘记动筷。

全息投影下的歌舞

现场业主大抽奖,好礼接连送不停

节目非常精彩,但晚宴的重头戏却是业主抽奖环节。大奖以滚动随机的方式抽取,微波炉、液晶电视等豪华大奖接踵而来。由于南山国际社区的“老带新”活动而选出的黄金业主更是获得价值万元的苹果笔记本电脑,引发全场轰动,再次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活动散场时,许多业主排队领取自己的奖品,笑意盈盈,满载而归。在业主们满意的欢声中,此次南山国际社区业主答谢宴圆满落幕。

据悉这是南山国际社区举办的第二期业主答谢宴,接下来也持续会有各种回馈业主的活动,怀揣一颗感恩的心,以最高的贵宾之礼,致敬每一位业主!据现场随机采访了到的业主陈先生说,他4点多已经带着家人来到了现场。“怕堵车,所以很早就出发过来。”他笑着说“这次业主宴真不错,开发商很豪气,中了个大奖,不虚此行啊,做邦泰的业主挺好”。

南山国际社区,致敬西昌业主,打造的不只是一处住宅,更是为客户带来上乘的质感生活,以它献给在这个城市中不断奋斗,在成功路上一路向上的你,在这里,遇见更美的生活。 

2016-10-22 23:52: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