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龙光地产荣膺“优质中国房地产企业大奖2017”


龙光地产荣膺“优质中国房地产企业大奖2017”

 6月12日,深耕于粤港澳大湾区住宅物业市场的领先一体化物业发展商 – 龙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龙光地产」或「集团」,港交所股份代号︰3380)荣获由优质中国房地产企业大奖筹委会颁发的“优质中国房地产企业大奖2017”奖项。

作为深耕粤港澳大湾区的内房企业,龙光地产一直掌握市场趋势,以具前瞻性的行业眼光、精准的土地布局及优异的业绩表现持续领先行业,获得客户、业内人士及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在优秀业绩的支撑下,龙光地产的综合实力备受资本市场青睐,持续获得著名投资银行的研究覆盖,并看好其未来的发展前景。龙光地产荣获嘉奖,充分表明集团作为房地产业界的榜样,形象及商誉均获得业界和公众的高度肯定。

「优质中国房地产企业大奖」已连续第2年举行,主要从业绩、企业前景、管治规范、项目执行、品牌形象及社会责任等六大评审准则全方位审视中国房地产企业的表现,旨在表扬房地产界精英的杰出表现以及对香港和内地经济繁荣所作出的贡献,成为投资者年度审视优质内地房地产企业的重要指标。评审委员会由香港股票分析师协会及资深股评人等多位专业人士组成,并由德勤中国担任数据审核,具备市场公信力。

2017-06-12 12:17:5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