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马未都系列文化活动盛大来袭!鼓浪·水镇 邀您共享


马未都系列文化活动盛大来袭!鼓浪·水镇 邀您共享

从编辑、作家、影视编剧,到文物鉴赏家、博物馆馆长、脱口秀主讲、文化名人,马未都的人生,说传奇毫不为过。26岁,就在《中国青年报》刊登自己的小说《今夜月儿圆》;在文学事业如火如荼时,毅然选择进军影视圈;攒足第一桶金后,又一头扎进了当时冷门的古玩收藏领域; 1997年建立中国第一家私人博物馆——观复博物馆,随后在杭州、厦门、上海建立分馆,一发不可收拾。

三十几年,弹指一挥间,马老先生的精神和组织开展的一系列文化活动,深深影响了一代人。如今,马老先生又有了新动作,这次还是两个惊喜。

图片18.png 

“百年丝绸之路·对话滨海文化”马未都会客厅专场沙龙将拉开帷幕

714日,13:30-16:30, “百年丝绸之路·对话滨海文化”马未都会客厅专场沙龙将在鼓浪·水镇正式拉开帷幕。作为鼓浪·水镇的名誉镇长,此次马未都先生也亲临助阵此次活动,共话天津滨海文化生活,共同探讨拥有丰富文化底蕴的“万国建筑博览苑”天津。

此次活动将分为四大专属内容,名人样板间品鉴马未都主题沙龙专场茶话会游艇出海在样板间品鉴环节,参加活动的朋友可以零距离与马未都先生进行互动共同参观鼓浪·水镇轻奢风格的样板间,欣赏高格调的设计。品鉴完自由舒适的未来乐居,还可以和马未都先生一起追溯“一带一路”渊源品味古代海上丝绸之路与现代海上丝绸之路之魂

品鉴完样板间,共同探讨文化生活后,参加活动的朋友还可以和马未都先生一起来到鼓浪·水镇高端游艇俱乐部游玩一番。和马老先生乘游艇出海,感受海浪的清新,海风拂面的酷爽,在炎炎的夏日里,享受一刻清凉。

图片19.png 

“海天一屿,鼓浪而行——在鼓浪·水镇听海读书”

生活不只诗和远方,还有海浪和书香!手握一杯茶,心怀一本书,自由徜徉在温暖的海洋,尽情品味属于人世间的智慧与生活的不变真理。

7月15日14:00-17:00,鼓浪·水镇大型的听海读书活动暨“鼓浪读书会”,将会在北京市天桥艺术中心,盛大启动!活动现场,准备了精彩绝伦的内容呈现给大家。丹青写意,笔墨抒情——看名家笔下的鼓浪屿是何模样;十样锦——见文化大家马未都四海奇珍荟水镇—品故宫鼓浪屿外国文物馆百年海涛伴琴声——听鼓浪屿钢琴风琴博物馆楼船世家的翩翩少年——评民族英雄郑成功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现场马未都、徐惟隆作为领读人,将为参加活动的朋友们解读更多书香中的精彩。

图片20.png 

天津、北京双城联动,马未都系列文化活动盛情邀您来享盛宴!马未都会客厅专场沙龙,会现场免费送十个论坛名额,以及马未都先生30个亲笔签名赠书。而,“鼓浪读书会”同样也会放出十个免费名额。

精彩不停,欢乐不止,马上电话预约,前往吧!

 

项目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滨海鲤鱼门

品鉴热线:4000-558-558

图片16.png 

订阅号

图片17.png 

服务号


2017-07-13 16:54:4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