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北京限价令严控下 豪宅市场现房入市增多


北京限价令严控下 豪宅市场现房入市增多

    在限价令的严格管控下,北京多个项目因预售证卡壳而推迟入市,豪宅市场也不例外。业内人士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内,现房豪宅入市量还有可能增加。

  4月1日,北京市政府下发《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做好本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其间明确提出,除对期房预售价格实施干预外,对现房销售价格也将进行控制。

  该通知下发后,北京随即启动了对期房预售的价格干预,对后期项目高于前期项目审批售价、新盘开盘价格高过区域标杆价格的项目,停止核发预售许可证。但对于现房销售的价格尚未启动。

  对于没赶上尾房及现房销售末班车的北京部分高端项目而言,提价受限,开盘时间不得不推至6月份甚至更后。这种形式下,对于未取得预售证而受到管控的豪宅项目而言,“曲线救市”及“观望以待”已经成为较为普遍的两种态度。

  据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五个月北京共有10个公寓豪宅项目开盘,其中现房项目5个,占比达50%,而倒推五个月,去年8-12月现房上市量仅占三分之一。今年以来,现房在售豪宅项目量环比提升了12个百分点。

  亚豪机构高姗认为,对于豪宅项目而言,现房销售具有实景呈现、随时入住的优势,更利于为提价增加筹码。相比来讲,购房者也愿意选择建筑质量、园林环境、装修标准一目了然的现房豪宅。受调控因素及高端人群对于现房的需求导向的影响,预计未来一段时间,现房豪宅的入市量还将有所增加。(中新网房产频道)

2013-06-27 17:24:1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09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