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致艺家居携时尚美式燃爆2017中国国际家具展


致艺家居携时尚美式燃爆2017中国国际家具展

  作为中国家具届的风向标,中国国际家具展是中国家具届的一大盛事,让无数家具人翘首以盼!终于,9月12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博览会在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家具人汇聚上海浦东,共同见证了一场视觉艺术与家居设计相融合的盛宴!

人流如织 引爆品牌设计馆

  每年的中国国际家具展商都可谓是群英荟萃,今年同样如此。致艺家居更是以格调十足的展厅、别具一格的产品、专业的团队震撼亮相品牌设计馆,吸引了国内外经销商、设计师朋友、各大媒体及业界同行的关注,在众多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

  致艺家居展厅内吸引了数千人入场参观,更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驻足洽谈。


 

  本次展会致艺家居营销中心精英团队全程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服务,不管是在设计、用料还是在实用上,每一位营销人员都不知疲倦地为咨询者细致地解答、阐述,让每一位到场的来宾都对致艺家居有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

设计驱动 惊艳无数观展者

  致艺家居作为引领中国设计潮流的家具企业,本身基因中对于设计就有敏锐的洞察性与开拓性,对设计师更有天生的同道感。此次参展产品及展厅设计更是携手跨界艺术设计师张拥军联手打造而成,原创惊艳每一个细胞。

  致艺家居是一件件居家美学的艺术品,也是对时尚的升华和探索,更是对生活的体验和思考……

  致艺家居董事长马总接受媒体采访阐述了他心中对当下美式的见解,他表示:美式未来的趋势一定是简约时尚,致艺家居携手跨界设计师张拥俊共同打造的时尚轻奢生活,不管在设计上还是色彩上都引领潮流趋势,都是满足当下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家居设计。

  上海家具协会亲临致艺家居展会

  未来一定要研究消费者的喜好和发展,与时俱进才能受到市场的认可,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致艺家居都会以市场为导向,研发设计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居家产品。

时尚美式 精致生活之选

  致艺家居始终以最高的标准要求自我,不仅家具品质令人惊叹,更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率先通过国家环评认证……致艺家居从原材料把控家具环保品质,甄选优质进口桃花芯木打造健康全实木家具,从本质出发,将绿色环保进行到底。

  产品是否环保符合可持续发展,拷问着每一个家具企业。随消费需求与市场的变化,环保的水性漆发展的大趋势。致艺家居采用美国顶级威士伯水性漆,以水为溶剂,大大提高了家具的环保性,同时对空气的污染也大为降低。水性漆不含苯、甲醛等有毒元素,对人体无害,且具有耐水、耐磨、耐老化、柔韧性好的特点,是家具的最佳选择。

  在生产上,先后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机械设备,致艺家居每个烘房都有大型的烘干设备,在普通烘干技术只能达到30度时,致艺家居却能保证常年50度的烘干,且是通过红外线从让木材从里到外达到搞好高标准干燥水平。

  此次中国国际家具展上的首次亮相,致艺家居备受关注,在美式家具引领潮流的当下,致艺家居必定以更好的象形和姿态让当下居家消费者的生活更加美好!

2017-09-19 13:23:4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