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七旬老人路边摔伤流血 麦田房产小伙紧急救助


七旬老人路边摔伤流血 麦田房产小伙紧急救助

    七旬老人路边摔伤流血 麦田房产小伙紧急救助

    近段时间,气温骤降,但麦田人不时涌现的爱心行动,依然让我们感觉温暖。10月12日,在凤凰城小区附近,就上演了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爱心救助。

    上午10点,一位76岁的老人,刚出小区不远,在附近红绿灯路口的马路边不慎摔倒,老人头部流血,旁边麦田房产凤凰城中心店的三位小伙程欣福、王子峰、白世杰,看到这一幕,都马上赶到老人身边,进行了救助。

\

    “没想太多,就想尽快救人”

    当时是上班时间,街上过往的行人不多,赶过去的麦田小伙王子峰说,本想马上扶起老人,但老人意识不是很清醒,他们担心她头部受创,扶起来会加重伤势,就不敢挪动她。看到老人的头部一直在流血,几位麦田小伙一边安慰她,一边马上用纸巾给她止血。他们第一时间想到,需要叫救护车和联系老人家属,才能让老人转危为安。

    看到老人手边的小包里有手机,王子峰急忙拿起来,找到老人儿子的联系方式,拨打了电话,终于联系上了老人的家人。与此同时,程欣福迅速拨打了120,叫了救护车。而白世杰担心老人受凉,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盖在了老人身上。之后,三位小伙伴一直守在老人身边,安慰她的情绪。

    救护车和家属先后赶来,老人被救上车

    “当时我们确实挺着急的,老人一直无法说话,头部的血还没完全止住,我们就一直跟她说话,让她不要睡,好在救护车来得挺快的,总算是没有大的危险了”,王子峰说。

    过了十来分钟,救护车和老人的儿媳先后赶来了,医护人员帮老人做简单的包扎后,就把老人抬上了车,去往医院。看到老人和家人上了救护车,麦田的三位小伙才安心地转身回到店里。

    “没什么,没什么,只是一件小事”,他们说,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老人没事就好。

    事实上,此次救助仅是麦田小伙伴众多“有温度”善举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麦田秉承 “五行一道”的企业文化,不断践行从“有温度”的经纪服务到公益善举的可持续发展。我们希望,未来“麦田温度”可以温暖更多人。 

2017-11-03 16:37: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