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鲁班到家携手华夏家博会打造一体化售后供应链


鲁班到家携手华夏家博会打造一体化售后供应链

近日,鲁班到家与国内知名一站式品质装修博览品牌——华夏家博会,本着打造大家居战略,推动家居建材销售+服务一体化发展,促进家居建材行业产业升级达成战略合作。

 

华夏家博会自2009年成立至今,已在全国范围内拓展了15个分站,遍及上海、北京、广州等国内一、二线城市,短短8年时间已举办超过100场展会,展会规模及效果广受好评。

 

鲁班到家作为国内专业的家居建材售后服务供应链平台。平台基于S2b模式,运用大数据及SaaS技术,采用共享经济模式连接同城物流和技工师傅,为全国600城市、3000区县的用户/家居企业提供高效专业的配送、安装、维修、搬运、拆旧、量尺等售后一体化供应链服务。

 

一条线两个点,为服务擦出火花

 

如果要形容华夏与鲁班的关系,我觉得最形象贴切的比喻就是“一条线两个点”。一条线,因为我们都处于家装流程的线条上;两个点,因为我们所针对的环节和各自扮演的属性不同,一方为采购一方为落地。而当双方相遇,却是能够擦出璀璨的火花,让家装链条更加完整,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更为便捷的购物体验。

 

“乱”一直是大众赋予家装服务行业的特殊标签,由于服务人员本身流动性及服务费用主观性导致家装行业售后服务一直难以规范化而深受诟病。消费者往往花了大价钱钱还得不到好的服务。针对于此,鲁班到家平台对服务环节进行标准节点监控,全程可视化保证了到位的服务管控;建立涵盖师傅认证入驻、操作规范、考评培训、奖励惩罚的健全成长体系,保证了优质的服务质量;不断深化的用户权益保障体系,先行赔付、差评免单、一年质保更是保证了优秀的服务体验。

 

多维度服务渠道,更实惠的服务价格

为了打破行业信息壁障,实现信息对称,打造透明服务,鲁班到家基于互联网,自主研发涵盖PC端、移动端的多维度渠道,为全国用户提供家居售后服务平台、售后服务“云”管理系统、微信下单系统等多个下单渠道。运用LBS定位技术,将用户需求就近推送至匹配的师傅手中,对接更精准,费用才节省。

 

针对不同的用户需求及体验,鲁班到家独创三大服务模式:一口价模式、报价模式和定制模式,不管是消费者个人还是家居建材企业都可以在鲁班到家获取到优质的售后服务。本次,华夏家博会携手鲁班到家狂掷百万现金,让你在享受采购乐趣的同时,更享实惠售后服务!

2018-01-09 11:38: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