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发布,国建兴隆GJXL-A级轻匀质防火保温板践行安全发展理念


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发布,国建兴隆GJXL-A级轻匀质防火保温板践行安全发展理念

3月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发布了《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

 

从开展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到城镇房屋安全管理,《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对建筑行业提出更严格的要求。

在火灾频发的今天,防火减灾显得尤为重要。防火板作为一种特殊的有效的防火减灾板材,被广泛的运用于各大公共场所乃至家庭装修。市面上的防火板及其相关制品种类繁多、鱼龙混杂,对于大多数经验不足的消费者来说,很容易买到劣质的防火板,是对防火板本身及行业相关规定的认知度不够。

要如何规范防火板行业,最大程度的降低火灾发生时带来的损失,我国有关部门对防火板及其他防火制品的生产、使用及性能等方面做出了一些相关的法律规定及行业标准,其中就包括《GB8624-2012 建筑材料及制品燃烧性能分级》。此标准由中国人民共和国公安部提出,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等单位负责起草,归口于全国消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防火材料分技术委员会,适用于建筑工程中使用的建筑材料、装饰装修材料及制品等的燃烧性能分级和判定。

北京国建兴隆生产的GJXL-A级轻匀质防火保温板是公司在响应国家号召和执行行业标准的基础上、倡导以节能环保为价值导向、专注于绿色建筑领域新材料的研发与应用、致力于不燃型建筑保温材料的生产与业务拓展等多方面综合性的产物,冠以“高科技”、“新材料”、“新工艺”等标签,具备粘接牢固、高强度、完全不燃、表里如一、零废料、无有害物质及零排放等七大优势。

国建兴隆GJXL-A级轻匀质防火保温板,是针对目前国内传统保温板在安全性及防火性能不足的情况下,采用了特种无机不燃矿物纤维研发的高端新型产品,不但在防火等级上达到了最高的标准,而且在与同类产品的质量比较中遥遥领先,市场效果明显,有口皆碑。

贯彻落实《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国建兴隆GJXL-A级轻匀质防火保温板践行安全发展理念,承担新时代企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推进绿色发展、保护生态的宗旨,集中资金和科研力量,重点开发建筑外墙用GJXL-A级轻匀质防火保温板及相关产品。北京国建兴隆生产的GJXL-A级轻匀质防火保温板,卓越品质,防火保温,不开裂,抗压强度大,符合现代建筑对于环保、节能、保温和防火的要求。

 坚持“人本、和谐、进取、共赢”的经营理念,以节能环保为价值导向,专注于绿色建筑领域新材料的研发。国建兴隆践行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秉承绿色环保的时代宗旨,携王牌产品GJXL-A级轻匀质防火保温板服务社会,造福人类,在节能、安全、防火的道路上,做行业的先行者。

2018-03-22 11:35:2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6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