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打造一流商业综合广场 新港国际LOFT火爆来袭


打造一流商业综合广场 新港国际LOFT火爆来袭

         在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上,京津冀协同发展仍是会上一个重要议题,规划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是深入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标志性工程。

  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三轴之一,唐山市是京唐秦产业发展带和城市聚集轴,又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中心城市之一,还承担着沿海发展区和生态涵养区建设的重要任务。

  新港国际广场就位于唐山曹妃甸区,由唐山曹妃甸赫祥泰业房地产倾力打造,因项目北侧的城市主干路名为新港大道,开发商欲将项目打造成为唐山湾生态城中一流的商业综合广场,比肩国际设计理念及建筑标准,因此将项目推广案名定为新港国际广场。项目西侧为北京景山学校曹妃甸分校,南侧为青河大道。40分钟直达唐山市区,1小时接轨秦皇岛、天津两城,3小时到达北京。

  曹妃甸唯一LOFT

  新港国际项目目前属于在建项目,五证齐全,外立面是新中式建筑风格,小区属于开放式管理模式。周边配套更是齐全,白天轻松商务活动,晚上自由切换购物、夜跑、约会模式。曹妃甸区政府将建设于项目南侧,医院、景山学校曹妃甸分校、华北理工大学等周边集聚,医疗、教育、文化配套也日益健全。

  作为曹妃甸第一家LOFT 产品,新港国际广场可谓新颖独特,具备十足投资潜力。高空间、高利用率是LOFT最大的特点,适宜空间、居住无压力,空间利用率之高,一层的价格便可享受两层的待遇,其性价比不言而喻。

  为打造综合性住房,LOFT也可轻松设计成工作室或办公室,大大满足了年轻人创业的需求。新港国际周围有大学城项目,这里很适合起步型和成长型的中小企业选址。对于他们来讲所需的办公空间不必很大,因此LOFT公寓低总价的优势相对于传统写字楼价格高、物业费等杂费高来说,更易于被资金有限的中小企业接受。新港国际广场4.1-4.3米LOFT产品以一层的价格,享受两层空间。大大减轻企业的资金压力,有效降低企业商务成本。曹妃甸地区只此一家。

  区域发展前景广阔

  2018年度推动高质量发展曹妃甸区责任状的签订,使曹妃甸不论从环境、经济、还是科技方面,都会有很大的发展。再加全国各地都不同程度的限制了购房条件,在这个大环境下,新港国际广场的优势就越发突出。

  地处环渤海、环京津的“两环”核心地带的曹妃甸,是“一带一路”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两大战略的重要连接点,唐山曹妃甸区最早承接了首钢,是京唐协同发展的合作典范。曹妃甸区的沿海、环京津两大优势,成为北京产业外迁最大承载地。新港国际项目作为曹妃甸区的第一家LOFT产品,具有不限购不限贷的地域和政策优势。

  不仅如此,曹妃甸生态城引进大学城,职教城项目;恒大,富力,绿地,金隅等项目均在生态城签署战略合作。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港国际项目东侧紧邻北京景山中学曹妃甸分校,是整个区域内最好的学校,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部一应俱全,作为距学校最近的项目,不论是投资还是陪读,金港国际都是最理想的选择。

2018-04-20 14:09:3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