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重庆晚报》专访健康海居金鼎地产,他们到底有何过人之处?


《重庆晚报》专访健康海居金鼎地产,他们到底有何过人之处?

 2018年4月28日,重庆地区发行量最大,目前处于重庆报业传媒领军地位的《重庆晚报》发表名为《来自北纬37°的馈赠,健康海居引领山城新风尚》文章,对金鼎地产重庆区域总监黄明月先生做了大篇幅专访报道。

  首先让我们先了解下健康海居的热门地威海乳山银滩,这个北纬37°的四季养生福地!

  从法国波尔多、希腊雅典、美国旧金山、意大利西西里,到中国山东威海,北纬37°所穿行而过的,尽是人类文明荟萃和文史胜迹聚集之地,这个纬度也被史学家、地理学家奉为“神奇的纬度”。

  位于山东半岛东端威海市内的乳山银滩,同样处于这条神奇的纬度上,南濒黄海,西临33公顷原生态潮汐湖,21.7公里海岸线延绵曲折,是37°上不可多得的海湾景区。受海洋与山脉影响,形成独特的暖温带海洋性气候,夏天润而不湿,平均气温23.9度,冬天干而不燥,非常适宜养生居住,是中国少有的四季养生福地,也是联合国“人居节”中国唯一获奖城市。

  银滩的投资开发较晚,得以保留最好的原生态自然环境,拥有“山、林、泉、河、湖、海、滩”等多项优秀旅游资源。这里天然质朴,清洁环保,没有滩涂开发、浅水养殖,更没有任何工业项目,保持了纯天然、无污染的自然生态环境,现在处于开发中期阶段,能够看到已成型的城市面貌,也能预见未来广阔的发展空间。而银滩也位于胶东半岛“一小时经济圈”和“蓝色海洋经济”范围内,发展前景十分可观。

  目前仅仅在重庆扎根8年便备受山城人民青睐,这家专门做健康海居的金鼎地产到底有何过人之处呢?

  “我有一个梦想,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海子的这句诗影响了无数人,也加深了人们对海景房的青睐。

  乳山银滩优越的自然环境和气候环境也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前去购买度假房,这其中不乏重庆置业者的身影。

  作为乳山市房地产的品牌企业,金鼎地产以养生、养老、旅游、度假、投资等健康项目为主导,着力打造高品质的海景房,不断提升服务以及配套设施,在短短十年的时间里,从默默无闻迅速成长为乳山当地的楼王品牌。目前金鼎集团化运营除国内健康海居项目外,同时也涉足教育咨询、网络科技、物业服务,更有海外开发项目。

  金鼎地产是2011年在重庆生根落地的企业,与重庆颇有渊源,在了解重庆购房者需求上更有优势。目前,金鼎地产已在乳山银滩度假区打造了几大优质项目,其中金鼎·淮海路9号推出建筑面积约38㎡-108㎡一线低密度海景洋房,尽收山海风光。

  《重庆晚报》专访金鼎地产重庆区域总监黄明月先生。

  《重庆晚报》:重庆是有名的山水之城,乳山银滩也有山有海,海景房跟山景房有什么不同?

  黄明月:海景房之所以受人们热捧,不光是它的稀缺资源价值,更有一种广阔而又无边环境的“寂静”。中国人在逐渐从旅游转向度假的生活状态,希望拥有自己的私人度假场所和独特的慢时光。远离城市喧闹而回归自然,给人一种轻松、自在、悠闲感觉。因此,“拥有东方夏威夷”美誉的银滩温暖的阳光、柔软细腻的沙滩、以及闲适健康的生活状态,跟重庆快节奏的生活相当不一样,所以能俘获无数山城人民的芳心。

  《重庆晚报》:海居体现了一种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未来的发展趋势是什么?

  黄明月:海居是一种靠海而居的居住形态,背后是一种世界眼光和一种开放心态。人生一世健康是头等大事,选择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是保证健康根源之一。海居度假生活应运而生,将是未来体现中国人生活品质的一项重要标志。

  中国海岸线全长1.8万公里,平均到人口的海岸线为1.3CM,资源的稀缺性可想而知,投资升值潜力可见一斑。

  《重庆晚报》:您认为乳山银滩的度假房跟其他城市的度假房比起来,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黄明月: 2010年乳山被评为“最具投资价值宜居养生城市”,2011年乳山又被评为“中国十大魅力健康养生地”,2012 年乳山还被授予"中国长寿之乡"称号。优秀的遗传基因、优异的自然环境、适量的运动与劳作、健康的食材、良好的心态等是乳山乃至整个威海市老人长寿的原因所在。另外,优越的自然环境条件在使本地老年人数增长的同时,也在不断吸引大批外来老年人口。银滩是中国目前极少数没有被开发的沙滩之一、并且沙滩磁含量之高世界罕见,具有天然的磁疗作用。

  正是看中乳山银滩银滩四季皆宜旅游,是投资、避暑、疗养、休闲的胜地。金鼎地产在位于整个乳山银滩度假区的中心区域打造了几大优质项目,为购房者带来返璞归真的海岸宜居养生社区。

  《重庆晚报》:金鼎地产如何打造让购房者满意的海居度假房?

  黄明月:在金鼎,最经常被提起的就是“责任”二字,乳山银滩是个养生福地,这里房子不愁卖,但是不能一卖了事,我们要对自己卖的每一栋房子负起责任,这样才对得起客户的信任。可以说买房子以后,才是我们服务的开始。

  未来,金鼎将为客户打造专属的海居度假栖息地,不仅限于国内,而是放眼全球。我们在未来将给业主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人性化增值服务,把“一次合作,终身服务”的企业理念发挥到极致。同时,“把更优秀的阳光、沙滩展现给客户”将是我们不懈的追求,金鼎将由传统的开发商、销售商逐步转变为服务者、大管家!

  最后,黄总监表示,希望更多对生活怀揣美好向往的重庆乃至全国的朋友,通过我们金鼎的平台,到乳山银滩去感受健康海居的无限魅力,找到心灵的停泊港湾,找到属于自己的避风港!

2018-05-03 14:42:3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