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2018年,到底应该怎样购房移民?


2018年,到底应该怎样购房移民?

        随着全球经济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把目光投向了海外。因为中国人向来对房产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情感,且很多海外购房可以帮助投资人达到理财和身份的双收益。资深海外移民、置业机构金诺华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投资置业中的经验,到底怎么选择更多,更快,更好,更省的购房移民项目。

 

 

      更“多”:首先是可选择的国家多。比如希腊、西班牙、葡萄牙、塞浦路斯等热门国家;第二点就是是受益人多。一人买房,全家三代跟着一起受益,都能获得永居身份,享受到当地的医疗和教育。

 

      更“快”:审理速度快,周期短。一般3-4个月即可完成全部申请周期,获得永居身份。

 

      更“好”:欧洲福利好。欧洲是最早实行福利政策的地方,无论是教育质量,还是医疗水平,在世界范围内都算的上顶尖的。

 

      更“省”:指的是投资金额比较低。申请人只要投资25-50万不等的欧元用于购买欧洲房产,就可以获得这个国家的永居身份。

 

 

      1、希腊购房移民

      2015年7月9日,希腊通过了新的移民法案。非欧盟公民在希腊购买25万欧元以上的房子,就可以带配偶、21周岁以下子女、双方父母一起一步到位获得希腊“绿卡”。真正实现一人投资,三代移民。

 

      永久居民若满足一定居住要求还可以申请入籍。希腊25万欧元购房移民项目堪称欧洲性价比最高的“绿卡”项目。

 

      希腊也是一个拥有“欧盟”与“申根”双重身份的国家。通过购房移民获得希腊永居,满足一定条件还可以入籍,申领希腊欧盟护照。希腊官方数据显示,当持有希腊护照时,可以享受世界153个国家免签,说走就走不再是梦。

1_Jc

 

 

      2、西班牙购房移民

      2013年9月27日,西班牙颁布了新的移民法案,为投资移民项目敞开了更广阔的新大门;2015年7月31日,法案更新,实现三代移民。在西班牙投资50万购买房产即可获得居留许可,申请手续简单,房产(公寓、别墅、商铺)可出租,投资回报率高。当地出生子女一年后可以直接入籍。

 

2_Jc

 

      3、葡萄牙购房移民

      葡萄牙投资移民计划,又被叫做黄金居留许可,是2012年10月8日颁布,投资要求为:在葡萄牙购买不低于50万欧元的房地产。

 

      房地产类型,数量不限,可购买民用住宅、商业用房、工业用房、农业用房,可购买一套或多套,只需满足所购房产总额不低于50万欧元即可移民。法案颁布至今,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项目已经成功为葡萄牙吸金超过34亿欧元,其中房地产投资贡献仍稳居第一,达到29亿欧元。

3_Jc

 

      4、塞浦路斯购房移民

      塞浦路斯作为欧洲的后花园,重视教育,医疗完善,风景怡人,让大家安居乐业。这里条件宽松,性价比也很高,办理速度快,并且30万欧元买房即可移民。还没有语言和移民监的要求。旅游业的火爆带动了塞浦路斯的经济发展,推动了房价的走高。

 

4_Jc

 

      除此以外,还有两个国家虽然购房不能移民,但是也有很高的投资升值空间。那就是英国和日本。

 

      英国房产市场都对投资者有很强的吸引力 , 一直是诸多国内高净值人群的尚佳之选。首先,这里的房产脱离了国内市场的束缚,于全球范围之内进行资产配置来使得资产的流动性得以保持。并且,综合全球投资市场来看,英国政治局势在脱欧后越发稳定明朗,英国房产市场价格也将再次迎来高峰。

 

      日本地产在经历了上世纪90年代的经济泡沫以后,6大城市住宅用地跌幅已达到65%以上,而今天的房价远远未到当年的房价。除此以外,日本的房子,有超高的租售比,并且50万人民币就可以在大阪买一套房子,当然,这个钱在北上广可能只够一个洗手间。2020年的奥运会有望推高房价,所以不妨可以把钱投资到这里当成一个保本理财,等到房价升高可以再出售。

 

      当然,“各花入各眼”,每个海外房产都有自己独特的优势。任何事情也是两面的,如果非要挑出劣势所在,那么也可以列出几点。比如希腊的房子地域分布不同,针对投资人属性不同,要明确自己的定位是什么,更加偏好哪个方面。是包租?是教育?还是度假?这需要一个系统的比对,和一个靠谱的考察,才能甄选出适合自己的。然而对于西班牙和葡萄牙两个国家而言,项目开放已经有一段时间,所以一旦有优质房源出现,必须在很快的时间内签约锁定,否则在很短的时间内就会被抢光。以上就是劣势所在了,但是大家可以提前做好功课去规避这些风险。

 

      总体上来说,欧洲购房移民还是门槛比较低的,外加审批快,可以做到移民投资两不误,是非常明智的选择,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把我好机会,趁早布局。

 

      虽然很多投资者的需求比较急切,但是金诺华提醒您,一定要在购房和移民前了解相关的政策,确保资金的安全。如果你追求短平快,那么就选择欧洲购房移民吧。

2018-05-11 12:58:2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