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百万海洋球空降眉州,燃爆全城!这个周末大家一起嗨


百万海洋球空降眉州,燃爆全城!这个周末大家一起嗨

 有试过在百万海洋球里撒欢畅游吗?在百万海洋球池嬉戏打闹是怎样的体验?想要畅游百万海洋球,尽在领地·凯旋府!周末假期,让孩子呆在这里,开心又放心!嗨翻全场的百万海洋球世界已经开启,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吧!
 

 


 

  这一次不仅仅是重回童真那么简单!快带上家中的小宝贝一起来吧!专属于眉山萌娃们的游玩地图,现在为你揭晓~

  百万海洋球池,你畅游的新天地。孩子如同小鱼一般在里面畅游,柔软的海洋球会托起孩子,让孩子不至于下沉。当然,除了海洋球我们还准备了:碰碰球、蹦床、滑梯、水陀螺供孩子游玩,一切应有尽有。

  这儿也是拍摄抖音、艺术照片的好去处,整整一百万的海洋球为你做背景当道具,快来化身网红拍除属于自己的专属照片视频转发朋友圈吧!
 


 

  领地·凯旋府墅质洋房火热登场,以新中式新封面礼敬眉州。贝尔高林匠心力作,两轴三园双庭精致绽放,千亩下沉式圆明园大中庭园林,鉴呈东方恢宏气势,再现世家府邸风华盛茂。

  屹立江湾,俯看千里浩瀚岷江。坐拥一湖四公园,享千亩珍稀生态资源,居繁华生态城央,坐拥1公里便捷生活圈享高效便捷生活,共赏城市繁华。
 


 

  这么好玩的活动,当然是全城免费参与了!千张门票免费送,只为和大家共度一个开心愉悦的周末,领地·凯旋府恭候你的来临!

  领地·凯旋府,墅级洋房,揽阔江河125—180㎡花园洋房更懂眉山人,来电咨询详情:028 3850 6666 

2018-05-25 17:44:0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