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端午集市超有“料”,泸州恒大华府带你穿越时空玩民俗!


端午集市超有“料”,泸州恒大华府带你穿越时空玩民俗!

  端午节即将到来,承载着传统味道的粽子似乎已经在召唤着我们的味蕾。而端午节作为中国人的传统节日,众多有趣的文化民俗也是过节时不容错过的体验项目。这个小长假,泸州恒大华府就用仪式感十足的“端午集市”唤起人们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视,用“时空交错”的端午盛会,诠释中国传统味道! 


 

  活动现场将模拟端午集市,再现端午节的热闹繁盛。来宾将以“赶集市”的形式参与其中,以“货币交易”的方式获得礼品。来宾可现场领取原始银币,在端午集市上兑换端午美食、参与特色手工制作。同时,还可参与古代游戏,赚取银币,以此购买更多的端午美食和手工物品。

美食区

  

 

  现场设置特色古代糕点,让来宾体验时空穿越的美食。五谷杂粮糕富含膳食纤维,带来美味又健康的营养餐。而秉承着传统民间工艺的糖画和冰糖葫芦则带来更有“美感与创意”的中国传统小吃。

手工区

  

 

  特色手工区,让你在DIY中体味端午的节日气氛。端午品粽自然是“头等大事”,但是自己选择食材制作的粽子更能俘获你的味蕾。用各种香料制作的提神小物——香囊,也与端午节有着不解之缘。早在两千多年前,我国民间就有端午节佩戴香囊以避除秽恶之气,确保自身健康的民俗。这个周末,不妨试着为家人制作一个好看又实用的香囊吧。

  游戏区

  投壶,是中国千年传承的一种休闲体育方式。古时每逢节日,大家都要投壶取乐一番。“端午集市”布置了投壶环节供现场来宾参与。每位来宾可获得3支投签,其中1次投进壶内,可获得相应奖励。

  除此之外,现场还准备了互动抽奖、舞台互动等环节,让你热热闹闹过端午。这个小长假,等你来“赶集”,享受民俗的美好体验!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6-18日

  活动地点:泸州恒大华府销售中心

  泸州恒大华府建面约120-125㎡优居三房,建面约140㎡阔景四房,诚邀品鉴!

  恒大影城中心、智趣主题区、精品生活区、休闲一条街区四大主题社区MALL,建面约37-94㎡优质商铺,全城销售中!

  项目电话:0830—6126666

  项目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陶然路与摇翔路交汇处

2018-06-15 11:42:0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