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匠寓分期月付坚持自愿原则,客户均是自愿签署


匠寓分期月付坚持自愿原则,客户均是自愿签署

前言:匠寓为了缓解客户房租的付款压力,同时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特推出“分期月付”,分期付款是匠寓客户的付款方式之一,用户可选择按月支付的方式来缴纳房租,拥有更灵活的付款方式,可以更好地享受生活。为避免客户在不了解的情况下签署分期协议,匠寓会有多种提醒方式,工作人员在与客户签署合同前会对条款进行详细的说明,同时在合同上会有提醒类文字,在签署过程中遵循自愿原则,不会强制绑定分期平台,确保客户在签署租房合同前是知情并自愿选择的。很多客户对分期月付是否会影响个人征信而担心,匠寓表示,退租手续完成后,租房合同即刻解除,分期借款协议也会随之解除,并不会影响个人征信。

匠寓分期月付坚持自愿原则,客户均是自愿签署

很多客户对租金分期合同产生担忧,匠寓相关负责人表示,客户在与匠寓签下租约的同时,会与匠寓合作的金融机构签订分期合约,一般由该金融机构替客户支付相应的房租,客户向该金融机构按月还清租房贷款,而相应的贷款利息是由匠寓支付的,客户不会产生除逾期外的其他费用。另外,匠寓也会在与第三方分期平台的合作中明确双方的权利义务,不得中途随意增加额外条款给客户带来不稳定因素。

匠寓分期月付坚持自愿原则,客户均是自愿签署

匠寓表示,房租分期贷款的利息由匠寓为客户承担,客户不需要支付利息。若租户正常退租,也不需承担与分期公司之间解约的违约金,只需要按照租赁合同承担与匠寓之间的违约责任,与分期公司之间的违约责任,则由匠寓来承担。

关于匠寓分期是否会影响个人征信,匠寓表示,除非恶意拖欠房租,否则与分期平台的协议不会对客户个人征信产生任何不良影响。

2018-06-21 10:49:2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