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沪尚茗居三店同庆,不计成本_豪礼享不停


沪尚茗居三店同庆,不计成本_豪礼享不停

        2018年7月8日沪尚茗居嘉定城市精英概念店将正式开业!这是茗居集团在上海第三家一站式整体家装体验中心。地点位于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2883号四方科创中心11栋。占地约8000平方的实景体验中心,20几套1:1实景样板间,让消费者切切实实体验的装修效果,所见即所得,提前看新家!

 

  上海沪尚茗居嘉定城市概念店,采用国内一流的设计团队,精雕细琢,突破原有产品设计风格,把产品研发和城市精英的需求相结合,在居住品质、储物空间和软装搭配上都做了全面提升,为申城每一位业主带来精英级,高品质的一站式全屋整装体验!

  茗居家装集团目前拥有4家实景家装展示中心,近50款不同风格,不同价位的时间样板间,满足了不同人群、不同要求。这种全屋整装实景体验+明码标价的模式,不仅方便了客户一目了然的挑选自己喜欢的装修风格,也能实现客户轻轻松松装修,明明白白装修。

  7月8日,沪尚茗居城市精英概念店店即将盛大开幕!届时三店同庆,十重优惠免费送!来就送现金礼,先到先得,还在等什么?

  一重大礼:到场礼,凭入场券将免费获得价值588元的精美锅具套装,参与精美家居产品大抽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二重大礼:签约成功业主国产电线升级为进口电线。

  三重大礼:现金大奖,签约成功,3万元现金大奖循环抽

  四重大礼:签约成功业主送50万装修质量保险!

  五重大礼:签约成功业主,交定金5000元,送七大家电可参加现场砸金蛋1次送1张现金抽奖券。

  六重大礼:签约成功业主交定金10000元,送七大家电,送2张现金抽奖券砸金蛋2次.

  七重大礼:签约成功业主交定金20000元,送七大家电,送3张现金抽奖券,再享万元智能马桶免费升级。砸金蛋3次 。

  八重大礼:交定金30000元 ,送七大家电,享万元马桶免费升级。送4张现金抽奖券,砸金蛋4次。

  九重大礼:签约成功业主,金额达到18万元以上,送十大家电,冰箱升级为双开门冰箱,抽奖券数量、砸金蛋数量以及是否升级智能马桶按交定金数量确定。

  十重大礼:签约大师实景样板房的前10位签约客户设计大师亲自指导设计方案。

  十一重大礼:签约大师样板房 软装免费送!大师样板房内、挂画,床垫、窗帘等奢华装饰,统统免费送!

  心动不如行动,抢占珍稀名额吧,先到先得哦

  沪尚茗居只为全心全意为家服务!对现在工作不满意?沪尚茗居给你崭新的机会 宝山店即将开幕,欢迎加入!

 
2018-07-09 13:10:5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