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新城控股加速规模扩张之路 1-4月销售金额同比增长近一倍


新城控股加速规模扩张之路 1-4月销售金额同比增长近一倍

进入2017年,在行业高度集中化趋势之下,新城控股业绩与土储持续走高,规模扩张加速。5月5日,新城控股集团发布4月份经营简报,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91.10亿元(包含合营项目合同销售金额27.59亿元),销售面积约64.79万平方米(包含合营项目合同销售面积11.43万平方米)。截至4月,新城控股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322.4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2.17%,累计销售面积约227.41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34.46%。

 

在拿地方面,4月份新城控股累计摘得7宗土地,共近80万方土储。其中,在重庆、合肥拿下两块纯住宅用地;佛山、长沙、西安、宁波共夺得4块商住两用地,济南拿下一块纯商业用地。目前,4月28日在浙江宁波慈溪成功拍得的城南板块A2-13-a地块已确认将打造新城控股在宁波第二座、全国第43座的新城吾悦广场。

 

从拿地区域的分布来看,新城控股秉承了一贯坚持的“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地区进行全国扩张”的“1+3”战略布局。7宗土地中,有近一半是属于中西部地区,可以看出,新城控股在不断扩大自身规模的同时也在不断地推进和巩固版图的扩张之路。

 

作为在去年实现跨越式发展、长期位列全国前二十强的综合性房企,新城控股目前在上海、南京、苏州、南昌、长春、海口、成都、天津等国内50个大、中城市中已开发及开发中项目150余个,全国化布局大踏步向前。

 

在业绩亮眼的同时,新城控股集团在资本市场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各方对新城控股未来在资本市场中的表现均持看好的态度。4月初,公司收到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信用等级通知书及跟踪评级报告,上调公司主体信用级别至最高级AAA,评级展望为稳定;上调“江苏新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公司债券”等公司发行在外的8只债券的信用级别也升至最高级AAA。

 

公司今年的一季报也显示,新城控股集团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出现了7家社保、2家公募基金的身影。一向以稳健投资著称的“国家队”如今扎推现身同一家企业,充分显示了资本市场对新城控股稳定发展的预期和良好投资回报的展望,给予了广大投资者坚定的信心。

 

发展形势喜人,成长潜力巨大。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曾公开表示,新城控股将进一步坚持已有的发展战略,与时俱进地创新产品与业务,拓展城市布局,充分借助资本的力量,成为中国最具成长性和竞争力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

2017-05-16 11:31:2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1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