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国际智慧城市研究院智慧家居研究中心举行受聘仪式


国际智慧城市研究院智慧家居研究中心举行受聘仪式

         8月1日,国际智慧城市研究院智慧家居研究中心在2018 深圳国际智能建筑电气&智能家居博览会期间举行以“智慧引领未来世界”为主题的授聘仪式。

国际智慧城市研究院智慧家居研究中心主任闫福寿(杨尚春 摄)

 闫福寿在授聘仪式上表示,国际智慧城市研究院通过不断创新,在智能家居、智慧社区、智慧校园、智慧养老等智慧产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国际智慧城市研究院智慧家居研究中心以落地企业为核心,在科技部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国际智慧城市研究院的指导下,现成立智慧家居研究中心筹备委员会,特此授聘安徽大德中电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伟华为筹备委员会执行主任,授聘深圳市智领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玉等为智慧家居研究中心筹备委员会委员。希望各位委员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不断融合和创新,引领智慧产业的发展,为智慧家居产业的未来发展做出贡献。

授聘仪式(杨尚春 摄)

国际智慧城市研究院智慧家居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谢伟华(杨尚春 摄)

  国际智慧城市研究院智慧家居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谢伟华表示,智慧城市、智慧家居是一个非常大的主题,需要我们行业领域协同合作,互补资源和地域优势,共同打造真正的智慧城市、智慧家居、智慧社区等智慧产业。

  据悉,国际智慧城市研究院隶属于科技部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以产学研结合的模式为基础,对智慧城市“规划、技术、资本、集成、运营”五要素进行深度调研及分析,形成智慧城市整合解决平台,以推进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和智慧产业发展、以促进智慧城市及智慧产业的国际交流、以开展智慧城市及智慧产业的行业研究及实践为目标,力争建成中国领先国际一流的智慧城市领域的研究和实践机构。

2018-08-05 11:55:0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