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睡得好”是瑞贝庭品牌的护城河


“睡得好”是瑞贝庭品牌的护城河

无论是企业还是产品,品牌定位都是最核心的问题。要建立品牌护城河,就需要确立品牌的定位和核心价值。这不光要了解市场,更要从用户端,自身端去挖掘。只有拥有明确的目标,清晰的思考逻辑,才能够在如今日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无往不利。

如今的住宿服务市场,琳琅满目,新锐频出。无论是长租公寓、服务式公寓还是传统酒店,都应该以服务为目的,为社会创造一些价值,为用户创造价值,这是企业最基本的价值点。作为国内领先的公寓酒店品牌——瑞贝庭,在其创立品牌之际就意识到,“公寓酒店的核心价值是给用户一个安稳、舒适的居处。让用户睡得如同在家里一样,是瑞贝庭产品及服务的长期目标”。

第二个五年计划,将“睡”进行到底

今年是瑞贝庭品牌发展的第七个年头,也是瑞贝庭品牌跨入的第二“五年计划”关键一年。每个发展阶段,瑞贝庭都带着不同的年代烙印。首个五年,2011-2015年,由中富旅居与新加坡最大的房地产和酒店业投资发展商丰隆集团旗下的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CDL)联合创建。刚成立的瑞贝庭品牌以“家”为核心概念,在行业里首先推出了长短租相结合的公寓酒店产品。第二个五年,2016-2020年,瑞贝庭执行健康睡眠服务的品牌战略,聚焦睡眠与健康,回归公寓酒店的服务本质,为客户提供健康睡眠的高附加值服务。

虽然第二个五年尚未结束,但瑞贝庭品牌已经在探索健康睡眠方面取得了不小成就。包括与医疗专业机构联合推出的深度睡眠系统、独立净化空气系统、五感助眠体系等,都得到了用户的一直认可。

让用户睡得好,是瑞贝庭品牌的一项长期持久的服务目标。环境在发生变化,用户需求也在发生变化,技术手段更是日新月异。目前瑞贝庭在做实现有的服务同时,也正在做一些创新孵化。如以“睡+X”为主题概念,打造一些特有的餐饮、健康、客房服务。瑞贝庭至今已走过7年,两个五年计划也顺应各阶段用户对住宿服务产品的追求。未来,瑞贝庭将始终创造用户价值为核心,开启健康睡眠的新住宿时代。

2018-09-27 14:14:3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