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战沙场,砺锋芒|领地集团高管戈壁特训——最强团队,永不言退


战沙场,砺锋芒|领地集团高管戈壁特训——最强团队,永不言退

   10月11日,领地集团“领袖计划”首届高管领导力戈壁特训营在甘肃敦煌正式启幕。12—13日,全集团66名中高层管理者由甘肃敦煌碱泉子一路向西,过香炉墩到二墩,挑战全程62公里的戈壁徒步行程。

  

 

  行走在荒凉孤寂的戈壁滩,沙漠、戈壁、黑戈壁、山涧、砾石,疲累、困顿、风沙、干渴、烈日、低温……,一路上各种挑战接踵而至,考验个人体力,更考验个人意志力,这是一次名副其实的从身到心的“苦旅”;大家用双脚丈量天地方圆,用心去感受面对目标、团队、挑战、挫折时我们的应对姿态;发现自我,超越自我,在不断挑战自我的极限中,与同伴同舟共济、同甘共苦,茫茫沙海,磨炼个人意志力,更将坚忍不拔的团队凝聚力磨砺得锋芒毕现、熠熠生辉。

  

这是大多数队员们生命中第一次真正的“长途跋涉”,用双脚一步步丈量的路程远比想象中漫长。

 

  从清晨7点出征大典上的斗志昂扬,到路途中疲惫袭身时的不言放弃,从第一位“神行太保”冲线时的畅快呐喊,到最后一名队员抵达后所有人的鼓掌加油。

  

 

  于荒漠戈壁,领地人再次身体力行的演绎了 “不抛弃、不放弃”的个人精神和“协同共进、互助共赢”的团队品格!

  

 

  

 

  从香炉墩到终点二墩的行程,比第一天更加复杂,其中需要经历两段沙漠路段,沙漠路段是走一步滑半步,对每个人体力和意志力的考验再加升级。

  已经有多久不曾这样豁出性命般的行走?疼痛的感觉沿着大腿透彻全身,加之头顶的烈日烘晒,让眼前不住的目眩发黑;脚上磨出了水泡,鞋子出了状况,每一步都疼得钻心;很多人不由得心生退意,乃至抱怨自己为何如此之“自虐”? “我是否还要继续坚持?”是每个队友内心的拷问。

  

 

  领队旗手们手中那面象征集体荣誉的旗帜迎风烈烈,对讲机中队员们之间不断的相互鼓劲激励,脚部受伤的队员做了简单处理走毫不犹豫的继续向前迈进,用背带将体力不支的队员和自己绑在一起“我带着你一起走”

  一幕幕关于坚韧、不妥协、永不言弃的画面,让每个人心中的疑惑随风而逝,正因为怀揣着一个团队的梦想,大家化坚定为力量,驱使着双腿不停向前,突破心中为自己所设下的重重阻碍。在这一刻,我们为团队荣誉而战,见证了前所未有、更强大的自我诞生!

  

 

  

 

  既出发,必到达!百般的努力、万般的坚持,终于迎来属于坚韧者的荣耀时刻!随着最后一支战队携手冲过终点线,本届戈壁徒步挑战赛徒步目标达成!

  2天,62公里,我们的高管团队铸就了领地新的传奇!终点冲线的那一刻,很多队员都热烈相拥、喜极而泣,对于自己的感动,对于团队的感动,在此次戈行的每个人心中都深深铭刻了印记,携手走过了茫茫戈壁,从此大家都是铁打的战士,我们的团队凝聚力锋芒更盛!

  

 

  千亿领地沙场点兵,亮剑征战大漠星途。三天的戈壁挑战,于徒步之中感悟精神,磨砺淬炼全新的自己,愈磨砺,愈锋芒!本次戈壁特训已胜利结束,但对每位参与其中的领地管理者来说,这将是一个全新的起点。相信每一人都会将本次活动中自己汲取的正能量、自己的所思所悟所想,带回自己的团队中,在领地未来的战略征程中,星火燎原、势不可挡,成就自我、成就团队、成就领地新的辉煌。

  

2018-10-24 19:07:3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