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宜宾市民看过来!邦泰集团与自贡嘉祥外国语学校达成合作!


宜宾市民看过来!邦泰集团与自贡嘉祥外国语学校达成合作!

  12月20日,邦泰集团(自贡公司、宜宾公司、内江公司)与自贡市嘉祥外国语学校正式达成战略合作。邦泰集团内江及自贡公司总经理李海燕、邦泰集团宜宾公司总经理刘云辉和四川嘉祥教育集团副总杨小平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自贡多家媒体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 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图

  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共启未来璀璨华章

  在此次签约仪式上,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就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本着友好协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校企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根据合作协议内容,自贡、内江、宜宾的邦泰业主子女将享有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自贡校区的优先录取权。与会邦泰业主代表表示对这一措施的高度赞扬,并表达了对自贡邦泰的高度期许。

  此次的战略协议签约会议在双方合作中具有里程碑的意义。邦泰集团进驻每一座城市,均会积极推进当地区域经济、社会、文化、教育等事业的发展。而自贡嘉祥一直致力于将更优质的教育带给更多的学生。经过双方深思熟虑,因双方对社会责任心的一致追求,因而达成此次战略合作,以更高的城市社会发展追求,展示校、企的社会责任感与关爱之心。

  

 

  / 四川嘉祥教育集团杨校长一行参观邦泰·天著项目

  顶尖名校资源齐备,助力英才茁壮成长

  自贡市嘉祥外国语学校是由自贡市教育局直接管理,面向全国招生的民办寄宿制学校。学校占地300亩,计划总投资6亿元,是目前嘉祥教育集团投资最多、设计最科学美观、设施设备最先进、校区容量最大的高品质民办学校。

  

 

  / 青草碧绿,自贡市嘉祥外国语学校实景图

  自贡市嘉祥外国语学校以“深仁厚泽、格物致知”为校训,“创中华名校、育国际英才”为办学目标,培养“做影响改变世界的人”为育人目标,将为社会输出更多优质人才。学校设立“自贡优秀学子公益奖学金”,投入总计5000万元的定向奖学金用于奖励、资助就读自贡市嘉祥外国语学校的优秀学子,助力英才茁壮成长。

  

 

  / 环境优美,自贡市嘉祥外国语学校实景图

  优质教育教师资源,逐步实践“四统一”

  自贡市嘉祥外国语学校已于2018年9月正式开学,现有师生员工近600余人。师资方面得到嘉祥总部(成都七中外国语学校)的“输血”——派出先进管理团队和优质教师。可以想见,势必会给自贡人民带来既有温度又有厚度的优质教育。

  

 

  / 高质量的自贡市嘉祥外国语学校环境,实景图

  自贡市嘉祥外国语学校也将实现与嘉祥本部教育教学“四统一”:统一教材和教学计划、统一教学研究、统一考试、统一教育活动;并将用优厚的待遇、优质品牌吸引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在职优秀名师;也将面向全国211、985高校招聘优秀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加入,进一步强化师资力量,保障教学质量(新入职的大学生提前一年进入锦江本部带薪学习,须经过公司教科院严格的入职培训后上岗)。

  

 

  / 优美的教室学习,自贡市嘉祥外国语学校实景图

  办学成绩优异出众,未来定会捷报频传

  2017年,嘉祥教育喜报频传:高考,清华北大录取26人,985高校录取率67%,一本率96%;国际高中,申报全美TOP50高校通过率80%,TOP80高校通过率100%。

  

 

  / 荣膺“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奖项

  2018年七中嘉祥高考,文科一本率为87%,文科平均分高出一本线47分;理科一本率为99.7%,理科平均分高出一本线99分。全省理科前61名,七中嘉祥占6人,前100名占11人,3人获数学满分150分,9人获物理满分110分。22位同学被清华北大录取。相信不久的将来自贡市嘉祥外国语学校也会捷报频传。

  

 

  / 活泼灵动的学生们,学校教学实拍图

  邦泰集团与四川嘉祥教育集团的战略合作,对于宜宾莘莘学子而言,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宜宾与自贡较近的地理优势,让宜宾邦泰的业主可以择近就学,而四川嘉祥的优质教育资源与强大的师资力量能为孩子提供品质的高等教育,孩子于校就读,未来也注定不凡。

  同时,在嘉祥优质学府的教育下,孩子不但可以接受高等教育资源,还可以结识优秀的同龄好友,一起学习成长,必定能丰富学识与见识,开阔视野,树立更高更坚定的人生理想目标,并勇往直前孜孜不倦。

  

 

  / 坚定理想信念,学校教学实拍图

  此次的战略协议的签订,对自贡教育的快速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对于宜宾邦泰的业主而言,更是一重磅消息。随着校企合作步伐的加快、范围的拓展,邦泰与四川嘉祥教育集团未来将拥有更多的发展契机,必将为广大的邦泰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教育选择,也必将为邦泰与更多教育集团合作开创优秀的模式,相信未来,邦泰定能为业主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

  

 

  / 达成正式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图

2018-12-26 18:01:5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