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以人为本 在这里用服务重新定义您的生活


以人为本 在这里用服务重新定义您的生活

久居城市樊笼里,人们重复上演着从办公室到居所两点一线的生活,这样单调的节奏让多数人开始找寻生命里稀缺的色彩,长甲集团正是捕捉到了客户们对于高生活品质的需求,于是开始秉承初心,迎合当代匠心精神,探索出会员系统——长泰会。

将“遇见初心,更懂生活”作为主旨的长泰会,以长泰海滨城为核心,长甲集团为依托,以共同价值观为着力点,致力于为业主打造丰富价值体验和美好度假生活的会员俱乐部。不论是对客户需求的探索,还是对服务模式的创新,长泰会倾力营造能够遇见初心的场所,奉献给每一位更懂生活的业主。

私宴示意图

私宴示意图

探索多元居住体验做生活的规划大师

在房地产后服务时代,除了专业化的运营外,更多的产品与服务将以“人”为导向。这对于长甲集团而言,表现的不仅仅是建造一个更为优质的硬件环境,赋予更多的人的感受与服务感。

洞悉到广大业主对于生活场景、服务体验的需求,长甲集团的目光从单一的“造房子”向更多元化的居住体验拓展。以“服务,热爱,价值观,分享”为四大核心理念的长泰会,为热爱生活的业主们,构建独特的度假生活。并以共同的价值观为着力点,营造新颖的生活方式,让彼此的生活更加丰富,同时扩展业主的交际圈,为其寻得生活中的同心挚友。

畅想权益发现生活更多可能性

长泰会深入了解业主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他们打开了一扇通向心灵与世界的奇妙旅程。并始终以国际化的视野,致力于提供世界前沿创新生活与全球服务资源,为业主打造了无与伦比的世界圈子。

为给予高净值人群延续生活洗礼,长泰会特别推出会员积分制度,业主可通过购房或参与长泰会内部活动兑换相应积分,同时,各种优享权益可以被提供给业主:如MOUMOU农场项目体验等,不仅如此,长泰会还将依据会员们的兴趣爱好,制定不同种类的高端私人活动。在未来,长泰会致力于为更多业主提供高端增值服务。

专属管家尊享一对一定制服务

为更加全面系统提升用户体验,营造人性化、精细化的中介服务环境,长泰会推出专属管家,建立小区客户微信群,在特定公众号、朋友圈推送活动信息等,通过一对一服务、与会员在社群内互动,更好地服务于会员。

社群活动捕捉圈层社交盲点

择邻而居是一种圈层哲学,“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这是圈层,亦是人生哲学之道。

长泰会正是因为深谙“圈层生活”的趣味和价值,重视社区活动的组织和文化氛围的营造,因而倾力打造品牌独具特色的“社交圈层文化”,以满足住户对于社区精神文化层面的需求。

从去年至今,长泰会就举办了69场社群活动,覆盖人次超万人,社群活动分别有亲子教育、文化鉴赏、艺术时尚、运动休闲等不同类型,涵盖全年龄段人群,例如3月23日,就举办了由IPTV与SHMA联合举办的大型全甲体验活动,并邀请到了IMCF(InternationalMedieval Combat Federation)国际中世纪格斗大赛中国队主要队员聚集长泰海滨城,为粉丝彰显骑士精神,当日线上线下累计观赛人次就达到了百万人。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更为人称道的还有在长泰海滨城取景拍摄的《超级一家人》——爱奇艺播出的全国首档综艺素人秀,在一个个拉近亲子互动的游戏环节中,深层次的展现父母和孩子在都市快节奏生活里,普遍存在一些问题:忽视儿童的游戏与交往。给予了大众很多启发与深思。

活动现场图

匠心造梦永无止境

长泰会还是每位业主的造梦大师。即将于2019年面世的旅游配套MOUMOU农场、迎宾大道,会让会员享受到更丰富的活动体验,并配合重大事件,不定期举办由地产名人、经济精英、演艺明星等出席的大型活动,打造多领域高层次的服务业态。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一直以来,长甲集团始终致力于为向往美好生活的人,提供好产品与更优质的服务。未来,长甲集团将以长泰会为起点,以“热爱生活、关爱邻里,传递正能量”为核心,为业主的生活创造更长远、更真实的价值。

  

2019-04-22 11:49:0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7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