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宁波世联红璞一个月中标政府两个托管项目


宁波世联红璞一个月中标政府两个托管项目

此次连续中标宁波政府项目更是开启了世联红璞托管运营政府公寓项目的序幕,为后期进行租赁代理化、深入探索托管模式奠定了坚实基础。

  4月23日,宁波世联红璞团队成功中标宁波市高新区凌云公寓项目,这是继宁波世联红璞签约首个政府托管项目一月后,再传喜讯!

  凌云公寓项目位于宁波鄞州区晶源路与晶辉路交汇处,周边产业园林立,为全市重点开发的核心板块。改造前房间数量2020套,改造后预估房间数为2300多套。

1.jpg

  宁波市高新区凌云公寓项目

  在集团资产运营中心、信息管理中心的平台支持下,宁波地区的三个在运营项目和首个政府托管项目,以专业的运营推广能力及运营期间取得的良好口碑,为此次顺利中标凌云公寓项目奠定了重要基础。

2.jpg

  宁波市高新区凌云公寓项目

  就在一个月前,宁波世联红璞团队中标宁波国际青年人才社区项目。该项目由政府发起,以国际化的品质、高端化的服务、市场化的运营“三化”为标准,以启航城为试点,建设宁波国际青年人才社区。宁波国际青年人才社区将助力青年创新创业型人才更好地扎根城市,安居宁波。

3.jpg

  宁波国际青年人才社区

  宁波红璞公寓管理有限公司与朗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成立宁波世东公寓管理有限公司参与启航城改造建设,并提供专业的运营管理。

  宁波国际青年人才社区位于宁波鄞州区东部新城内,临近宁波市高新区研发园,为全市重点开发的核心板块。为引进青年创业人才,打造国际化、高端化的精英社区,宁波国际青年人才社区依托启航城现有房源,引进国际风格精装体系,对应不同租住需求,落地了三条产品线:青年公寓、精英公寓、专家公寓。

4.jpg

  宁波国际青年人才社区

  不仅仅是居住,宁波国际青年人才社区从青年创新创业型人才的生活需求点出发,配备了高品质的精装国际公寓,规划了金领驿站(党政文化中心)、咖啡书吧、健身中心、羽毛球场、篮球场、儿童乐园等,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多元文化交融、宜居生活氛围,为青年人才量身打造多维度配套服务。

5.jpg

  宁波国际青年人才社区

  在短时间内中标政府两个托管项目,不仅意味着世联红璞公寓的专业能力和运营实力得到政府的进一步认可,也为红璞积累了更多轻资产托管项目的宝贵经验。

  目前,世联红璞已在全国各地与政府、央企、国企等展开合作,而此次连续中标宁波政府项目更是开启了世联红璞托管运营政府公寓项目的序幕,为后期进行租赁代理化、深入探索托管模式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9年,由“重”逐步转向“轻”的世联红璞,将致力于为政府、国有租赁平台、人才公寓、开发商、基金公司等提供委托管理和全程运营总包服务,实现托管规模进入快速增长区。

  三年多以来的不断探索与实践,让世联红璞团队以专业的服务能力,为行业、为社会持续创造着价值。世联红璞不仅通过人群、服务、场景串联为都市人提供全新的租房体验,让物业所有者的资产价值最大化,更致力于让人与不动产之间的联接更加美好!

2019-04-28 10:06:3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