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中北镇x世联红璞 | 联名解锁城西青年生活方式


中北镇x世联红璞 | 联名解锁城西青年生活方式

 城镇魅力吸引有志青年,而年轻人的聚集也为区域发展增添更多活力与机遇。

 6.jpg

 “在后工业社会中,随着社会多元化的增加将会有一波生活型态(次文化)的大爆发”

  ——美国未来学家艾尔文·托夫勒

  (Alvin Toffler)

  不设限制、不被定义、不与人同

  年轻不是清晨拥挤的地铁、每月清零的存款、不断脱落的头发,而是特立独行的态度,勇往直前的气概和野蛮生长的力量。4月中旬落幕的“海河英才 西引计划”京津冀协同发展招商引智大会中,作为中北镇人才配套服务提供商 世 联 红 璞 呈现的集装箱展示区吸引了众多年轻求职者围观打卡,在以“可持续发展观”为主题的开放空间里,红璞描述了 五 种 不 同 类 型 的城市青年。

7.jpg

  图 | 招商引智大会中世联红璞呈现的集装箱展示区

  ⅰ 泛 科 技 青 年

8.jpg

  信仰科技与知识,热衷于了解新科技、新趋势,并且善于将科技应用于生活使其更方便、高效、可掌控。通过创新的手段,利用新的能源,来减少生活中不可持续的生活方式——这其实是出于对世界本源的爱,珍惜造物主创造世界的赐予。人类不要因为落后无知的生活方式,把能源消耗殆尽。

  ⅱ 自 产 能 共 享 青 年

9.jpg

  共享经济的忠实粉丝,旅行会用民宿APP,出行首选共享单车、共享汽车,衣服买的也不多,用共享衣橱就可尝试不同风格。他们看重体验而不是占有,低碳生活,就是学习和自己相处的过程。内心达到足够富足,来制成我的低欲望生活。对比起占有许多物品,创造体验更加重要,它不被时间侵蚀,让我的生命更加多彩。

  ⅲ 新 型 社 交 动 物

10.jpg

  他们喜欢和人群聚集在一起,热爱分享美好的一切,追求成为有意义的事情的一部分。他们活跃于不同的场合,享受价值观的共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能量场。在链接人的时候,不同的能量场之间相互产生联系,形成共振的蝴蝶效应。由一个人,创造好的场域,聚集一群人,就是通过自己的行为来影像世界。

  ⅳ 积 极 废 青

11.jpg

  剪过大雪碧瓶做笔筒,用零布给芭比娃娃做斗篷,长大以后他们还是这样,生活中的点滴都能变成小巧思,从无到有动手创作是他们生活中的高光时刻。亲手搜罗回来的二手物品是有温度、有故事、有时光、有质感的,这是他们生活中最大的仪式感。

  ⅴ 质 感 青 年

12.jpg

 

  他们喜欢和人群聚集在一起,热爱分享美好的一切,追求成为有意义的事情的一部分。他们活跃于不同的场合,享受价值观的共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能量场。在链接人的时候,不同的能量场之间相互产生联系,形成共振的蝴蝶效应。由一个人,创造好的场域,聚集一群人,就是通过自己的行为来影像世界。

13.jpg

  ⅳ 积 极 废 青

14.jpg

  剪过大雪碧瓶做笔筒,用零布给芭比娃娃做斗篷,长大以后他们还是这样,生活中的点滴都能变成小巧思,从无到有动手创作是他们生活中的高光时刻。亲手搜罗回来的二手物品是有温度、有故事、有时光、有质感的,这是他们生活中最大的仪式感。

15.jpg

  ⅴ 质 感 青 年

16.jpg

 

  物品不必多,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件才是最好的。他们不盲目购买,每一次的消费,都确保自己需要且合适。他们不随便跟风,用自己的一套审美指导生活。不用次品、便宜货,确有必要的东西,只买一件最好的。做到这一切之后,我们就会发现,生活里的每一件物品都是我喜欢的物品,让我们更关注内心。

17.jpg

  城市青年不被定义,只有符号。尽管“斜杠青年”、“佛系青年”、“空巢青年”等词汇不断涌现,但没有一个词汇能完整概括当下的青年人,每个人都拥有独一无二的审美、价值观以及生活方式,唯有潮流、个性与成长是不变的主题。如同这座城镇一样。

18.jpg

  中北镇,因“花卉之乡”和“汽车摇篮”而远近闻名,因舒适宜居而被关注,在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中北镇凭借新的发展理念,在城镇建设及经济发展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汽车产业完成华丽转身,高端装备制造业高度聚集,军民融合、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应急产业、信息服务、新文化媒体等产业逐步发展壮大。为了满足产业快速发展带来的大量人才的生活需求,中北镇不断提升现代服务业水平,购物、休闲、娱乐、文旅、教育、酒店公寓等功能载体数量与日俱增。新城镇、新产业、新青年、新的生活形态,美国未来学家Alvin Toffler的预言被这座城镇完美验证。

  中北镇x世联红璞 联名开启社群生活

  中北镇拥有25万常住人口,随着产城深度融合和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年龄结构逐渐趋于年轻化。何谓年轻?塞缪尔.厄尔曼说,“Youth is not a time of life;it is astate of mind”,年轻不止年龄数字的划分,更是精神的彰显。为了给有活力、有憧憬、有性格的年轻人打造理想生活乐园,中北镇除保持产业快速发展为他们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外、也着力完善城市功能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红璞公寓就是实现居住与社交双功能的载体之一。

19.jpg

20.jpg

  红璞公寓永旺店 ,容纳300余间青年品质公寓,截止到四月,出租率已超过90%,如今已经成为拥有独特个性、薪酬水平适中、私密性和社交化需求高的年轻群体聚集地。除了拎包入住、配套齐全的居住环境以及完善的管家服务外,2000平米共享空间应该是吸引住客的最大亮点,健身房、影院、黑科技体验区、生活方式研习空间、办公区、会议商务中心、咖啡/零售区、游戏区及户外活动空间等应有尽有。手作体验课、多肉DIY、红璞学院等活动丰富多彩,形成了从大众流行到小众爱好、从互动交友到吃喝玩乐、主旨包罗万象的不同社群。社群生活成为居住在红璞中青年新的生活方式,拥有共同兴趣、利益、爱好、价值观或信仰的居住者聚在一起,思想碰撞、相互启发,创造出更多可能。

21.jpg

22.jpg

23.jpg

  城镇魅力吸引有志青年,而年轻人的聚集也为区域发展增添更多活力与机遇。社群的形成彰显了城镇生活的多样性和包容性,成为陌生人间互通互信的桥梁,也将是无数在这个城镇打拼的年轻人的精神港湾。

2019-04-27 17:49:1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