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永定河孔雀城|以匠心园林创造美好生活


永定河孔雀城|以匠心园林创造美好生活

悦公馆,以”自然开放的多功能共享花园“的设计理念,打造出了丰富多彩的园林景观。在居住区、幼儿园采用围合管理的方式,设置一主一次两个消防入口,采用人车分流的道路管理模式,让出行变得舒适安全又便捷。
在景观的总规划上,消防方面与规划中的完全一致,皆为硬质路面,采用中间高,周围低的坡地园林设计理念,普遍覆土1.4米,局部微地形覆土0.7米,成树移植,打造丰富多彩的园林景观。
社区采用了5H的设计理念,在园林的景观方面以HONOR(荣耀)为设计理念,打造园区的外围形象,主入口采用种植组团、LOGO景墙、整列树的景观来打造尊贵的仪式感,彰显浓浓的荣耀感,以高规格的品质礼遇各方业主。
以HOME(家园)为设计理念,打造中心花园,花园还设置了中心草坪、林荫广场、休憩座椅,中心花园还特别设置了中心廊架,设计围树座椅、景观廊架、室外沙发,让美景尽收眼底,瞰尽一园繁华。
以HOPE(希望)的设计理念打造的儿童活动公园,致力打造全家庭儿童年龄活动共享空间,以森林花园系列的理念,主械采用梅花鹿造型,辅械设置了地形爬梯、钻洞、攀爬项目,另外还特别设置了动物摇摇椅、蚯蚓传声筒、鸟巢秋千、主题跷跷板。公园还专门配备了家长看护座、置物架、卡通地垫、天使之眼、婴儿车停放点、洗手池、庇荫大树、WIFI等贴心设施。用人性化的体验呵护全家的希望。
以HEALTH(健康)的设计理念打造的健身跑道,以人性化的设计为居民们提供着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跑到附近还设立了休息站和标识,环形跑道平均分布4个休息站,结合园区活动场地,为跑步者提供舒适的休息空间,并且每50米都设有一个距离标识。悦公馆致力打造每一个细节,以打造健康品质生活为核心。
或许,种种配套设施的雕琢打磨,是城市建设者在不经意间做出的自然而然的举措,但由此可想见其背后的责任意念——为这座城市,一点一滴,一丝不苟,凝聚不断前行的力量!
在悦公馆,用景观艺术创造美好生活。现代美学同古典风格有机结合下的悦公馆,有着令人向往的自然气息,惬意生活。在迷人的自然气息下,为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增添了风味。来到这里,感受悠然自得,体会静谧之感,品味天然之美。

步入悦公馆,远离纷扰尘嚣,洗涤心灵,享受宁静,感受林中任鸟飞,花儿遍地开的惬意,收藏美好,享受安逸生活;萦绕在心间的悦公馆以温婉典雅的审美情趣敲,打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以匠心,致初心,以方寸,打磨永恒,用绝对的深度和精度,打造精工的品质。
在这里,以先进的技术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打造匠心园林,以高品质高规格,丰富多彩的园林景观礼献业主。

2019-05-30 14:28:1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