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经视角 >> 联合办公提供商氪空间宣布再获IDG资本战略投资


联合办公提供商氪空间宣布再获IDG资本战略投资

2017年9月4日,联合办公提供商氪空间宣布获得新一笔融资,由IDG资本投资,金额过亿。今年7月,氪空间刚刚获得来自中民投资本的战略投资。

此次为IDG资本对氪空间的第二次投资,IDG资本表示,一直认可与关注“资产管理”领域的巨大市场机会,也认为办公市场也已经到了需求转变、产品升级、连锁发展的时机。“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氪空间的管理面积和会员数量呈几何增长,并且完成了面向未来的产品迭代,在战略布局,整体运营及商户入驻层面有明显的领先优势,经营成果符合预期”。同时,IDG资本也希望能够用资本的力量,不断提供支持,帮助氪空间快速发展,进一步确立行业领头羊的地位。

氪空间总裁钟澍表示:“非常感谢IDG资本对氪空间的又一次肯定,在大家的支持下,我们可以对空间进行深度探索,氪空间要打造的联合办公是以空间为基础的,其中承载了各种有趣的关系,志同道合的人们在空间中相遇,成为朋友和合作伙伴,在这里,有挚友般的关怀和教练式的陪伴,创业这件事会变的更快乐、更简单。”

2016年初,氪空间从36氪独立分拆,正式转型为以联合办公为载体、以社群为纽带的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从此开始了融资之旅。

2016年1月,氪空间宣布获得由国际著名地产私募基金大鳄柯罗尼新扬子基金领投,著名企业家冯仑、九合创投、戈壁投资以及多家上市公司跟投的亿元级A轮融资。

获得A轮投资后,氪空间发布了五年打造一个百城千店万亿产值氪空间的“五百千万”战略,开启了以轻资产模式为主的扩张步伐,一方面加快了以中关村创业大街社区为圆心的北京地区社区的落地,另一方面开始在我国其他1线、1.5线城市展开迅速布局。同时引入大量地产、科技领域人才,构建了从物业拓展、工程与设计到招商运营、管理与服务的人才体系,社区迅速覆盖了北京、上海、杭州、苏州、南京、武汉、成都、天津等9个城市。

2016年11月,氪空间集结地产和互联网领域最强资本力量,宣布获得来自IDG资本、普思资本(万达)的 A+ 轮投资,总额超过两亿人民币。

A+轮融资后,氪空间开始放慢扩张步伐,重心移向产品升级、产品创新。伴随着在北京、上海两城的深度实践,氪空间围绕空间区域配比、功能释放及产品标准化等维度进行了多次产品升级,在这个过程中,氪空间率先完成了成熟社群生态的构建,并在空间规模化的基础上实现了盈利,2017年上半年就实现了接近1.1亿人民币的收入规模。

2017年7月11日,氪空间宣布获得一笔来自中国民生投资集团旗下中民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战略投资。

获得此笔融资后,氪空间加速了第四代空间产品的打造步伐,进一步落实以人为本的空间创新理念。预计9月中旬,几经改造的、代表氪空间4.0产品的中关村创业大街社区将再开业,同样集舒适度与智能化与一体的氪空间上海徐家汇社区也即将问世。

目前,氪空间在全国拥有超过30个社区,成熟社区入驻率超过95%,此次获得IDG资本的融资后,氪空间将快速复制成功的产品模型和管理运营模式,预计在2019年实现80-100个社区的布局。

2017-09-05 14:25:0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