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外联移民带你了解希腊移民到底适合哪些人?


外联移民带你了解希腊移民到底适合哪些人?

从2013年设立“简单、快捷、低门槛”的黄金签证以来,希腊已成为欧洲吸引投资移民最多的国家。

据外联移民专家透露,中国投资人仍然是申请希腊黄金签证的主力军。而对不同的人来说,选择适合自己的才重要,那么哪几类人更适合去希腊移民呢?

【外联移民带你了解希腊移民到底适合哪些人?】

投资金额有限,讲究高性价比

细数全球有国家移民法案支持的热门的移民项目性价比都不如希腊。希腊移民同时具备资金门槛低只需25万欧、受移民法案支持有保障,政治稳定等优势,且在希腊经济全面复苏的背景环境下,新政府上台减税亲商,希腊经济持续看好。

此外,外联移民专家表示随着中美贸易战升级,赚钱难,贬值快,国内靠谱的投资渠道少,外汇投资成为了香饽饽。而在货币超发的年代,配置海外优质的房产是保存购买力的最佳方式。海外房产能与国内资产隔离开来,对冲人民币购买力缩水风险,在特定的时刻发挥特定作用,可以收租可以变现。

【外联移民带你了解希腊移民到底适合哪些人?】

对投资人而言,如果在希腊首府投资一套高级海景房,只需2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00万,并且能够直接获得永居卡,以及高达年3~5%的包租收益——如此高的租金回报率高源于国内短租行业的蓬勃发展。

2019年,外联移民拿到一份希腊央行和Airbnb公司首次发布的关于Airbnb民宿在希腊的详细数据显示,希腊去年共有215.7万人曾经入住Airbnb短租民宿,占希腊旅游住宿总份额的5.5%。

2018年Airbnb民宿在希腊的入住率增长了20%,按照目前的发展趋势,2019年的入住率将再有两位数增长。所以投资人购房用作民宿经营,预计租金收益10-15年能回本。

追求精致生活,享受自然风光

希腊为地中海气候,一年有300天阳光普照的日子,全年气温变化不大,国际球星C罗年年都造访希腊,享受度假的乐趣。

据外联移民专家介绍,希腊拥有绵延一万多公里的海岸线和1500多座岛屿,自然景色丰富多样且独具特色,生活环境非常优质。夏季从5月持续到9月,人们有充分的时间沐浴阳光,享受湛蓝大海带来的清凉。而短暂的冬季则能够在山区得见美丽沁人的雪景。

【外联移民带你了解希腊移民到底适合哪些人?】

根据外联移民专家实地考察,当地饮食以健康的橄榄油、美味的奶酪、闻名世界的希腊酸奶、新鲜的蔬菜沙拉、肉类、家禽和优质葡萄酒为基础。在这里,还能尝到不少特别的水果,如无花果、樱桃和甜瓜,而在某些岛屿及沿海地带,新鲜丰富的海鱼更是日常饮食的重要组成部分。鉴于希腊饮食的丰富多样性,并被科学研究证明可有效减少心血管疾病病发率及延年益寿等特性,也使希腊饮食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健康的饮食之一。

【外联移民带你了解希腊移民到底适合哪些人?】

希腊人的人均寿命为80岁,超过了世界平均年龄79岁。究其原因,除了优越的生存环境外,当地超高的医疗卫生水平也至关重要。希腊的医疗保障体系在全球位列第14位,充足的医护人员和医疗设施让居民享受到可靠且专业的医疗服务。

希腊政府每年在医疗上的花费大约占国民生产总值的10.1%,并且希腊实行的是医药分离制度,即医院不出售药品,药品均可凭处方在药店购买。在希腊大大小小的医院分布很广,所有居住区附近都有药店。同时,医疗保健系统涵盖了整个希腊,持希腊永居卡可以和当地公民一样享受公立医院免费的医疗服务。

外联移民专家认为,不管是为了投资、生活或是子女教育,希腊都是非常理想的选择!

不受移民约束,全球自由通行

想移民,却又不想被移民监束缚,希望能够自由地往返移民国和家乡或者全球自由行的朋友可以放心选择,在欧洲有商业发展需求或喜欢全球旅行打算的人很适合申请。 

 

【外联移民带你了解希腊移民到底适合哪些人?】

之前有客户问外联移民:

 

外联移民专家表示:一旦拥有欧洲绿卡,即可在如此多欧洲国家之间往返不用签证,省去了很多申办各国签证的麻烦。

注重优质教育,期盼子女成才

在外联移民办理的诸多客户案例中,孩子的教育绝对是整个家庭的中心,也是最至关重要的问题。为此,很多家长绝对是不惜任何代价的,高价购买学区房,甚至将孩子送往极其昂贵的国际学校,贵族学校等。因此,现在越来越多的申请者为了孩子的教育而选择移民希腊。

外联移民专家透露希腊既是欧盟成员国,又是申根国成员,因其在欧洲占据着重要的地理位置,吸引了众多高等学府的落户,这其中包括著名的谢菲尔德大学、州立纽约大学、曼切斯特大学、肯特大学等。在希腊当地就读,孩子可以享受纯正教育资源。

【外联移民带你了解希腊移民到底适合哪些人?】

外联移民透露,一旦移民希腊后,孩子将拥有无可比拟的教育优势。

就读国际学校

希腊公立学校的教育体系非常发达且健全,移民希腊后孩子从小学到高中都可以享受公立学校提供的免费教育,也可以让子女入读当地的国际学校,不仅教育质量更高,而且费用相较国内要低很多。希腊当地有英式,美式的国际学校,可以学习IB以及A-level课程,相关成绩被海外大学承认。此外,希腊当地国际学校的费用要比国内低很多。

回国参加高考

拿到希腊移民身份之后,如果孩子回国参加华侨生联考的话,想考一个重点大学是非常容易的,分数比国内高考低的多。

据外联移民(公众号:wailianvisa专家透露,近年来希腊的教育法也在不断的修缮,许多世界知名学府和名牌院校都会选择在希腊办学。所以在这里能得到不只是优质教育,更是提高了就读欧洲名校走上人生巅峰的机会。

2019-10-16 20:05:1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