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元旦切哪里耍?来广元邦泰首届国际糖果节嗨翻天!


元旦切哪里耍?来广元邦泰首届国际糖果节嗨翻天!

  住在五彩斑斓的糖果王国

  是每个孩子心中的童话梦

  梦幻浪漫的糖果世界

  是童年最难忘的甜蜜回忆

  这个元旦

  广元邦泰首届国际糖果节即将启幕

  一座缤纷的糖果城堡空降广元

  满足所有孩子童年的幻想

  一场美妙的糖心风暴甜蜜广元

  带你回归儿时天真的梦境

  一月一日

  和小朋友一起

  乘坐时光机

  开启这场奇趣之旅

  寻找2020的第一份甜蜜吧

  糖果城堡 回归童趣

  小时候,总梦想住在一座糖果城堡里,软软的棉花糖,是从天上的白云撕下的一角,房子是饼干做的,马路是巧克力铺成的,整个世界都是甜蜜。

  这一次,邦泰斥资打造梦幻糖果城堡,满足你的所有想象!

  

 

  五彩缤纷的糖果国度,随手一拍都是高颜值大片;妙趣无限的闯关体验掀起别样甜蜜风潮;潮酷新颖的游戏装置,让你沉醉其中;香甜诱人的美食,征服你的味蕾……

  2020年第一场甜蜜风暴,自此开启!

  游戏大战 甜蜜来袭

  每个孩子,都渴望经历一场梦冒险之旅,如同《查理的巧克力工厂》般,奇幻美妙。本次糖果节,邦泰特意精心准备了各种妙趣横生的潮玩游戏,大人、小朋友都可沉浸其中。

  那就在这个冬天,带上小朋友们,来进行一场“甜蜜大作战”吧!

  

 

  【逗乐使者】

  弥漫着香甜气息的糖果王国,四周布满巨无霸棒棒糖、波板糖装饰的小路,逗乐小丑穿梭于五色斑斓的糖果城堡。和逗乐小丑互动,就有机会获得小丑先生派发的艺术气球和精美糖果哟~

  【真人娃娃机】

  全球风靡的网红真人抓娃娃机,也将空降现场!

  穿上炫酷的装置,变身飞天小超人。张开双臂,使出“十八般武艺”,亲手抓住自己喜爱玩偶,将萌宠公仔抱回家吧!

  【甜蜜大挑战】

  晶莹剔透的糖果,宛若一颗颗魔法球,藏着心爱的礼物,带你寻找童年最甜蜜的幻想,本届糖果节,就让你梦想成真!

  现场参与甜蜜大挑战,挑战成功,赢取金币,筹集相应数额金币,即可兑换精美礼物。

  甜蜜工坊 快乐共享

  用心感受甜蜜,用手发挥创意。

  在温馨惬意的格调中,将美好心情融进每一份精心创作的蛋糕中,将幸福记忆装进每一个亲手创造的糖果世界。

  

 

  让人爱不释手的Q萌波奇蛋糕、瞬间俘获味蕾的甜甜圈、五彩缤纷的网红棉花糖……所有意想不到的惊喜,都将在这场糖果DIY中由你亲自创造!

  甜蜜惊喜 不容错过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将是什么味道”,但2020的第一份甜蜜,一定可以在邦泰“尝”到。

  广元邦泰·天誉首届国际糖果节即将盛启,一个糖果国度,唤醒沉睡的童心,回归童年的甜蜜乐园!一场甜蜜风暴,创造久违的温馨,共享浪漫的节日氛围!

  趁时光正好,带上小朋友,一起去追寻一个甜蜜的梦吧!

  广元邦泰·天誉首届国际糖果节即将盛启,诚邀参与!

  活动时间:2020年1月1日、1月4日-5日、1月11日-12日

  (上午:09:30-12:00 下午:14:00-17:30)

  活动地点:广元邦泰·天誉售楼部

  参与方式:客户凭【活动参与券】至签到处领“活动通关手册”,即可参与现场糖果节通关活动!

  惊喜彩蛋:

  邦泰·天誉南区轻奢洋房

  全城热销中

  80-89㎡精致空间

  为你的生活加点“甜”!

  打卡梦幻糖果城堡

  探秘奇趣潮酷游戏

  共享美妙甜蜜之旅

  1月1日,广元邦泰·天誉首届国际糖果节,即将盛启,邀您共赴甜蜜之约

2020-01-10 17:07:4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