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优选好生活签约东渡国际集团 携手发力房地产行业


优选好生活签约东渡国际集团 携手发力房地产行业

11月16日,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东渡国际集团与优选好生活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东渡国际集团执行总裁兼COO潘慧东、优选好生活集团联席总裁余洁等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根据此次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确定建立长期而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通过融合优选好生活的平台优势、东渡集团的丰富资源,达成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双方将围绕房产项目、科技互联网等合作领域,打造全方面的科技生态平台,携手发力房地产行业,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东渡国际集团于1989年成立,是一家志愿“成为国际化美好生活服务商”的大型多元化集团,总部设于上海,旗下拥有房地产住宅开发与综合体运营、俱乐部发展、投资、科技互联网等业务内容。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东渡国际集团主营房地产业务已植根中国,并以上海为中心进行全面布局,以长江经济带为跳板向全国拓展,迄今已形成了“住宅+俱乐部+商业”的创新商业新模式,有力的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东渡国际集团执行总裁兼COO潘慧东表示,本次与优选好生活的深度合作,除了推动自身业务的增长,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之外,东渡将基于服务城市消费升级布局整体产业,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带来匠心的产品和暧心的服务为基准,为行业带来健康和谐的良性发展,用国际化的美好生活方式助力城市发展。

优选好生活集团联席总裁余洁介绍,优选好生活定位为开放型非标大宗商品交易平台,是基于AI、大数据、VR/AR等先进技术底层,链接实体经济的非标大宗供应场景(房产、汽车、金融、保险、养老等)、中小微交易合伙人及居民,形成区域交易自生态,全面推动地区实体经济繁荣和中小微市场主体有序健康发展的综合平台。

本次协议的签订将成为优选好生活集团与东渡国际集团双方合作的开始。优选好生活通过打通线上一站式交易场景,助力东渡国际集团线上业务赋能,助其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其业务上扬注入新活力。

未来,优选好生活希望能够努力构建与东渡国际集团的新型合作关系,在产品销售、资源整合、品牌联合推广、技术创新等方面加深合作,形成共建共赢的最终目标。

2020-11-18 12:54: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