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微光点亮,共赴美好 58同城、安居客、58公益启动社区公益服务站,便民服务走进社区


微光点亮,共赴美好 58同城、安居客、58公益启动社区公益服务站,便民服务走进社区

更好地服务社区,为周边居民及环卫工、外卖小哥等人群提供便民公益服务3月15日,由58同城、安居客联动58公益共同推出的主题为“微光点亮,共赴美好—‘百城千站’安居公益服务站”的社区公益项目正式启动该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公益货架走进社区房产经纪门的形式在社区搭建一个便民场景更好的服务社区。

搭建便民场景,服务好社区“应急”需求

作为社会管理的基本细胞,社区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安居公益社区服务站正是在急人之所急的理念下应运而生的。

据悉,首批安居公益服务站将联合十家在当地较有影响力的房产经纪公司,相继在赣州、上饶、宜春、景德镇、湘潭、邵阳、娄底等七个城市落地。为周边社区提供十六大便民服务,包括:应急充电、应急复印、应急电话、应急上网、乘凉取暖、手机答疑、问路指引、便民饮水、暖身贴、酒精免洗洗手液、一次性雨衣、一次性口罩、应急医药箱、应急纸张、应急工具箱、应急灭火器。

助力公益,一直在路上

活动现场,项目主办方分别为参与本次公益服务项目的全国首批示范门店,进行了公益服务站点的授牌。这些经纪门店包括:赣州市亿美华润万象城店、赣州市万家欢地产中海凯旋门店、上饶市鸿基房产嘉怡华府店、宜春市安心地产朝阳路店、景德镇市锦易房产、景德镇市鸿基房产昌南店、湘潭市家天下万达店、邵阳市王府地产隆回步步高店、邵阳利军地产、娄底市家福地产湘中园二分行。

赣州市亿美华润万象城店

赣州市万家欢地产中海凯旋门店

上饶市鸿基房产嘉怡华府店

宜春市安心地产朝阳路店

景德镇市锦易房产

景德镇市鸿基房产昌南店

湘潭市家天下万达店

邵阳市王府地产隆回步步高店

邵阳市利军地产

娄底市家福地产湘中园二分行

作为国内领先的房产信息及交易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在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租赁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一直在充分发挥社会责任,在社会公益事业方面积极行动。 

2022-03-18 15:45:2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