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交控置地•龙锦院,7月16日会员招募全城盛启!


交控置地•龙锦院,7月16日会员招募全城盛启!

轻奢+诗意,在这儿领取你的小确幸~——交控置地•龙锦院,7月16日会员招募全城盛启!

“轻,简也;奢,张也。当简单简洁遇到过分享受,两者擦出的火花,给人们照亮了一种新的生活态度。轻奢主义,代表着“轻负担高品质”的生活理念,提倡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打造属于自己的高品质低调奢华生活。它是一种对好生活的向往,注重人内心对自我品位升级的追求。轻奢生活,是指一种倡导“轻奢华新时尚”的生活理念。轻奢只是一种更尊重生活质量的生活方式,与财富多寡、地位高低无关,它代表着对高品质生活细节的追求。”

繁忙的生活中,人们都渴望寻求一方宁静,寻找栖息的港湾来慰藉疲惫的心灵。交控置地•龙锦院,以一方院落,承载着无数诗意的灵魂。7月16日,会员招募,燃情盛启。


一、用实力保障你的轻奢主义生活
为了理想的生活去拼搏,并且想要一个美好的结果,最好的办法就是远离河岸,提前规避风险。如果遇到的是一个可靠的房产项目,那么一切就会大不相同。更倾向于购房者的人性化的房屋买卖合同、规范的房屋交易流程、透明的费用明细、完整的售后服务措施、更顺应政府规划的开发计划,这一切都需要开发商的整体实力作为保障。

有了这样的保障,他才能真正开始自己理想中轻奢主义生活。

交控置地·龙锦院项目,就是这样的保障。山西交控集团资产总额逾5000亿元,全产业链现代交通企业集团,实力雄厚。交控置地隶属于山西交控集团,是仅有的五家省属国企地产开发企业之一,坚持“务实、担当、融合、创新”的价值理念,开发经验丰富,以质为本,筑造品质工程。

交控置地·龙锦院项目准现房发售,今年买、明年住,置业正当时!

二.15分钟与1个小时的区别,就是轻奢与勤俭的差距

15分钟前,当她带着孩子出门的时候,她特意检查随身带好了钥匙关好了房门;15分钟后,她坐在办公室里,享受着半路买好的早餐,回忆着几分钟前孩子进入校园那回头时候的笑脸,幸福是否可以如此简单?

还在一年前的时候,日复一日往返两个小时的通勤,带给她的还是人们利来利往的熙熙攘攘,自己疲惫不堪的满脸悲伤。那时可曾知道,改变自己的生活态度,其实只是一念之间。

每天的15分钟与1个小时,代表着轻奢与勤俭两种生活态度的截然不同。

交控置地·龙锦院项目,择址龙城大街、与太原新五中仅一街之隔,不可复制的地段价值、与时代脉搏共振,集萃优质商务、休闲、教育、医疗、交通等资源,只需15分钟时间,让你到达生活需要你去到的所有地方。汇聚一城繁华、区域内豪宅林立,太原高净值人群生活坐标地。


三.轻奢并非无知,而是在追求品质的同时,带给未来更丰富的智慧

孟母三迁,成就了孟子的出类拔萃,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在一个信息高速传递,知识迭代日新月异,财富积累更大程度上取决于知识的丰富程度与智慧的比拼的时代里,读书成了更多普通人通向金字塔顶端的捷径。

孩子,代表了未来的无尽可能;而学习,则是孩子的天职;通过努力收获成功,又是家长们对孩子们的最终期盼。好的校园和学习环境,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孩子们将来的人生。

在轻奢生活里,不停地获取知识是必不可少的功课,大人如此,孩子也是如此。

交控置地·龙锦院项目,位于新五中正门对面,让孟母无需再三迁。书香墨染,让孩子从小在书香氛围中耳渲目染,成长之处,总有琅琅书声。周边汇集八一小学(龙城校区)、山大附小(龙城校区)、山西财经大学、山西大学等全龄段学府,给予孩子更多发展可能,在书香氛围中奔向更广阔的未来。


四.轻奢是一种内心宁静的状态,也可以是一种憧憬美好的情调

茶余饭后,他最想做的事情是:远离城市的喧嚣,没有工作的繁累,没有生活的压力,也没有各种各样的烦恼,只是静静地坐着,看一看窗外远处天地辽阔,近处人群穿梭;想一想几千年沧海桑田,阅尽了帝王豪杰、风云变幻。

内心的宁静,是一个人心智成熟的最好的表达;对未来的憧憬,则是人们所有活动的最原始的动力。关于轻奢的人生态度,你的表现和状态就是最完美的诠释。

如何在生活的闲暇中拥有如此非凡的心境和状态?

交控置地·龙锦院项目,总建筑面积48.02万平米低密度大宅,隐贵浓荫、此处恰可栖心。2.09超低容积率,规划38栋11-14F瞰景小高层、带来更多的空间与阳光,1:1超宽楼间距,让风景在社区中流转,于繁华深处演绎现代理想人居。


五.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是轻奢生活的终极追求

人生于天地之间,活于自然之内,风霜雨雪相伴,有灵万物相随。

人与自然,早已混合一体,析不清,分不明。和谐,便是这种关系最理想的状态。离开自然,人不能独活。绿水青山之中,鸟语花香不绝,草木摇曳不断,你走在林荫路上,沐浴着斑斑点点的阳光,会是一种多么美好的心情。轻奢,就是在追求这种品质的生活,体会人与自然的交流。

交控置地·龙锦院项目由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主笔,汲取中式书院美学之精髓,以百年清华园为蓝本,形成一轴一环两区、七院十七景的景观格局。以状元桥、梦笔生花、鲤鱼跃龙门、业主书院、篮球场及约2800平方米宽阔湖景等景观。学府书院式园林,次第花开四季恒美,复现书院人文大境,院藏臻景。


六.轻奢主义生活,会让人更加健康、快乐

如果说人是生活的核心要素,那健康就是人的核心要素,强壮的体魄,愉悦的情绪,美丽的心灵,缺一不可。轻奢,代表了一种更健康、更积极、更乐观的生活态度。人们在相互交流和互动中,慢慢产生情感,增加自己的认知,同时增强身体的各种机能,这样的活动,将代表人们未来的生活方向。让轻奢付诸实践,不再是空口白话。请相信,这样的人,一定会更加健康、快乐。

交控置地·龙锦院项目专门为业主设立了4000平米铂金会所,设有约1200平米恒温泳池、健身房、乒乓球、瑜伽室及多种运动场馆,让业主在家门口体验一站式享受。无论好动还是喜静,均能在这里找到归属,忘却喧嚣繁杂的都市生活。


结语:

幸福属于他们,也一定属于你。不用太久,你的选择会让你成就自己,充满自信,阳光且美丽的自己。

一起选择,一起轻奢!

7月16日,热力盛启 把握良机,会员招募额外享99折。会员专线:0351-5687999

2022-07-22 12:29: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