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高端第一!耶鲁连续2年荣膺房建供应链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


高端第一!耶鲁连续2年荣膺房建供应链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

近日,中房优采测评正式发布《2023房建供应链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耶鲁作为智能锁高端品牌,再次荣膺“2023房建供应链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并在智能门锁·精装住宅高标配套类位居榜首,及智能门锁大类的第二名,彰显耶鲁品牌强劲实力,续写品牌荣耀。

 

1.png

2.png

 

至此,耶鲁已连续多年荣登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品牌榜单,充分体现了中国房地产TOP500客户及行业专家对耶鲁在智能门锁领域的高度认可!

 

3.png

耶鲁荣获2023房建供应链综合实力TOP500

首选供应商·智能门锁类

 

4.png

耶鲁荣获2023房建供应链综合实力TOP500

首选供应商·精装住宅高标配套类

 

中国房地产行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有实力的房地产开发商,亦离不开高品质的供应商。该报告被业内誉为房地产及产业链领域的“奥斯卡”,力求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评估出市场占有率高且具口碑的房地产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

 

5.png

 

品质为先,180余年匠心传承

 

自1840年发明第一把锁,耶鲁始终坚守匠人初心,至今已成为锁具行业历史悠久的国际品牌和倍受推崇的品牌之一。凭借更可靠的安防产品、更安全的智能技术,耶鲁的用户和业务已覆盖全球超过125个国家和地区。

 

6.png

 

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耶鲁聚焦高端产品、高端客户和高端项目,为房地产开发商和消费者提供各类高品质智能锁产品。在深入本土化发展的过程中,耶鲁将百年积累的安全技术、先进的自动化生产技术和耶鲁引以为傲的质量控制措施引入中国,也能对生产的每一道工序和产品质量进行严格把关。与此同时,耶鲁充分强化了研发团队的力量,还在中国广州设立了智能锁生产基地,得益于此,耶鲁可以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需求。

 

7.png

 

与时俱进,拥抱智能互联时代

 

经历百年岁月洗礼,如今的耶鲁已成为智能锁及智能安防解决方案的引领者之一。正是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让耶鲁始终走在行业前列,为一代又一代人守护他们的家,让每一刻更安心。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智慧家居”被写入“十四五”规划纲要,智能家居行业即将乘势而起。目前,亚萨合莱集团已经实现了主流智能家居系统:苹果公司IOS、谷歌安卓系统、华为“鸿蒙”操作系统的生态合作。在集团先进的技术及安防产业生态支持下,耶鲁推出的YMK919人脸识别智能锁,其使用的3D人脸模组识别技术获得了BCTC(国家金融测评中心、银行卡检测中心)双认证,能提供金融支付级别的安全守护。它创新的防夹手设计,消除了市场上现有推拉式智能锁普遍存在的 "夹手指 "问题。还能实现手机远程操控、实时查看等便捷操作,耶鲁在不知不觉间连接起更安全、更便捷、更可靠的美好生活。

 

耶鲁对品质的坚守、对创新的追求,赢得了众多房地产开发商的青睐与信赖。未来,耶鲁也将继续深耕安防领域,不断开拓奋进,不负这份延续多年的荣誉,为房地产开发商带来更多专业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为万千家庭打造更加安全,便捷的智慧家居安防体验。

 

2023-04-03 11:16:4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