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侨外全球移民房产展跨年巨献 世界资产近在咫尺


侨外全球移民房产展跨年巨献 世界资产近在咫尺

     近年来,中国投资人在国际投资平台上的动作愈演愈烈,高净值人士纷纷“出海”俨然成为全球资产配置热潮下的时代特色。出于对商业布局以及子女教育的考虑,中国投资者“走出去”拓展国际空间的动力不断增强,而投资移民无疑成为满足投资人双向诉求的双赢选择。为契合市场需求,2014年12月6日—2015年1月25 日,中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侨外集团重磅推出全球移民•房产展,为中国投资人鳌占全球资产再添新机遇!
 
 
    投资移民需求旺盛,缺乏精准规划与比对机制
 
    在世界经济一体化的背景驱使下,国内投资人对海外投资的需求愈加旺盛。在获取国际身份之后,能够更加有效地对家庭生活及商业布局进行全球化规划,获得更多的选择和机会。然而, 在铺天盖地的投资移民广告中,很多投资人无法明确自身的移民规划,也无法通过传统单一的项目咨询中与其他项目进行专业详尽的比对。
 
    此次侨外集团打造的全球移民•房产展,将集合美洲、欧洲、亚洲的热门国家及地区,综合各国及地区的经济状况、项目投资条件、收益回报、配套设施、教育资质、自然环境等诸多指标,分析筛选,并进行汇总分类,特别向投资人推出“全球10大快速移民国家”、“全球10大子女教育移民国家”、“全球10大资产配置国家”、“全球6大私人定制考察路线”、“180天获取全球通行证国家”……以此打通各个项目之间的对比空间,让投资人更加透明、全面、多角度地选择投资项目。
 
    投资人只需参与一场展会,即可观澜全球所有热门投资移民项目。参展全程不仅有专业的侨外顾问跟踪服务,还可直面各国政府官员、大使、参赞、移民律师等重磅嘉宾,探讨投资移民政策及申办项目相关细节,此外,还有当地知名房产商现场协助投资人挑选房源。
 
    境外投资大幅松绑,涌现海外置业与投资移民良机
 
    中国官方11月18日宣布修改投资规定,大幅为境外投资松绑,以期加快企业走出去步伐,更加深度地融入全球经济。这是在中国境外投资金额即将超越吸收外资金额成为“资本净输出国”之际中国官方出台的一项重要举措。
 
    侨外移民专家认为,中国境外投资大幅松绑,将打破过去在外汇管理、跨境资金流动等方面的多重限制,促进海外投资机制走向完善,大大提高了投资人对外投资的投资决策自主权,为投资人海外置业与投资移民创造了更加良好的条件。侨外移民即将推出的全球移民房产展,将全盘推出全球热门项目,也正是迎合了广大投资人的迫切投资需求。   
 
    侨外集团跨年巨献 世界资产近在咫尺
 
    侨外集团全球移民•房产展将从2014年12月6日持续至2015年1月25日,并将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全国十一个城市巡回开展,是侨外集团特别打造的跨年盛宴。除一站式比对全球资产、直面重量级嘉宾外,现场签约还可享受多重优惠并获得诸多惊喜大奖!不仅可以享受减免购房印花税、增值税、过户费、律师费、手续费;还赠送考察往返机票、免费提供五星级酒店住宿、购房目的地VIP一对一私人陪同、高端家具电器、免费安家服务等福利;此外,还为投资人准备了美国十年多次往返签证、IPhone 6、IPad mini等空前豪礼。相信此次展会又将成为万众瞩目的行业焦点。2014年12月6日,侨外集团全球移民•房产展北京站将于嘉里中心大酒店二层宴会厅隆重开幕,侨外全体员工全天候恭候您的莅临。
 
    对话世界资产,近在咫尺。领踞全球财富,即刻抢位!
2014-11-26 19:22:1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